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三菱帕杰罗怎么样 三菱超选四驱有多牛

2022-07-11 17:09: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新款中东三菱帕杰罗V97高配,3.8LV6(国五现车)价格45W

真皮座椅,来福音响,8气囊,氙灯,自适应远近光,后挂备胎,行李架,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高位刹车灯,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

2022年中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三菱帕杰罗天津港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进口车衣。三菱帕杰罗自从去年国六实施以后,慢慢的淡出了天津港的市场,因为他作为国五车型,慢慢的库存量也越来越少, 不过,还是阻挡不了大家的对帕杰罗的热情。毕竟帕杰罗的性价比摆在这里,在三四十万左右的硬派越野车几乎没有对手。三菱帕杰罗分为V97V93还有劲畅,三个车型。上次有消息说V93即将通过国六试验,还需要我们等待,下面我们来说说这款车。

首先我们必须要承认,帕杰罗的确是一台非常不错的性价比非常高的硬派越野车,他的价格那么便宜,性能又那么好,为什么在销量上跟霸道比差那么多呢?之前其实有个大V分析过这个事情,抛开外观不说,还有就是营销比较失败,再有越野是小众需求等等,其中有一条评论其实是说到了点子上,就打比方说像媳妇一样,要说貌美如花的真的不多,但是大多数是长相一般但是个性特别好的,你得跟她过日子才能发现他的各种好,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他的优缺点。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首先帕杰罗已经十几年没有改款了,不可避免的就装配工艺比较差,内饰老旧,动力表现一般。油耗还偏高,其次就是在高强度运转的时候,水箱容易高温,也就是容易开锅,注意,这里说的是高强度运转,异响也是有的,尤其是尾门,坐起来不舒服,避震非常硬,毕竟一辆硬派越野车如果牧马人乘坐体验能给50分的话,那么帕杰罗其实可以给到70分的,而且他的四轮独立悬挂,行程非常短,但是优势就是过弯非常的稳,穿越的时候可以紧贴着地面。

最后一点就是超过15万公里的帕杰罗,还会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消耗机油,不是冒蓝烟的那种,注意,不是烧机油,是消耗,这完全是两个概念。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要是说帕杰罗的优点,必须要提起他的核心,他的核心是什么呢?那就必须是他的超选四驱功能,超选四驱功能最重要的其实并不是在100公里的时速内切换两驱四驱,超选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术,在真正穿越的时候你会发现,什么叫做多一种选择,多一条生路,好多人都说全时四驱和分时四驱是一回事,那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在雨雪多弯的山路上,全时只有不一样的死法,而分时的死法都一样,锁了中锁的分时四驱,你可以试试再硬土坡上飞车,在2H模式,车辆平顺安静以及省油,适用于高速或者城镇,当路面变差的时候,切换4H模式。四轮都就变成了驱动轮,4Hlc模式就是扭矩放大,车辆爬坡能力变强。并且这是一台非承载式车身,缺点是车身重,优点就是安全性能极高!

其他的优点就是这款车是一辆很有驾驶乐趣的越野车型,非常适合长途穿越,性能就不多说了,他的外号叫做山猫,已经就说明了问题了,而且很多人更是冠以地表最强吃鸡王的称号。想必帕杰罗车主最大的乐趣就是看见难走的路,轻点油门,轻松通过。改装的话,两寸升高,换一套轮胎轮毂,再装个底盘护板就足够了,但是要说劲畅,那改的地方可能有点多,尾翼,行李架都要装上才好看,不然真的是不符合我的审美观,内饰改装也无非就那点东西。这个性价比,真的是没有他的对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