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威霆平顶 北京改装7座的价格

2022-07-16 10:5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汽车作为我们生活当中的随行者,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每个人的喜好是不同的,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更是有很多不同的倾向,而奔驰作为汽车的经典,在保持经典的同时,也没有停下追求前端时尚的脚步,越房车汇带来的这款奔驰威霆平顶双门房车,在简单的经典之中,带来惊艳的美好。
       奔驰威霆平顶双门房车放眼望去,静处一隅,稳重而典雅,整体尺寸外形尺寸/长×宽×高为5370mm×1928mm×1880mm的外形,在宽大的外形之下是无限的气势散发出来,层次分明的前脸格栅,中拱着奔驰的经典大标识,和两侧飞翼式大灯相互辉映下,让整车更具立体感。搭载2.0T发动机,和前置后驱驱动形式搭配,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5km/h,在驰骋的速度当中,感受驾驶的激情。
       超宽大的驾驶前舱让驾驶更具舒适感,可以自由调整升降的座椅,经过真皮包裹,让驾驶者可以温馨舒适当中完成驾驶,中控操作仪表台采取独特的全新设计,中间镶嵌着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在智能操控系统下,让驾驶更有科技感,正副驾驶车窗的安全气帘和安全气囊,增加出行的安全系数,在主副座椅中间设置了流线型中央扶手带冰箱,可以容纳下出行当中需要的美味食物,让出行的生活更有生活品质。
       奔驰威霆平顶双门房车空间宽大,低调当中不失奢华,采用迈巴赫座椅,经过Nappa真皮包覆,带来不不一样的质感体验,具有多种电动记忆功能,在一键操作下,可以完成加热,按摩,通风,脚托等功能,随时呵护身体,让出行的旅途不会有疲劳感。座椅可以自由180度旋转,让相互之间的交谈更加亲密无间,三排座椅可以一键平放成床,带来卧室一样的睡眠。
       中间隔断采用了超大液晶升降电视,让车内的空间根据需求随时改变,丰富的娱乐系统和柏林之声音响搭配,感受影院级别的视听效果。德式航海钟,定制迈巴赫地板铺设,高光迎宾踏板等车内设施,美观又时尚。
       驰威霆平顶双门房车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体现时尚的生活品味,如果您对奔驰威霆平顶双门房车感兴趣,可私信我获取更多图片和车型参数。

用车详询:15652222279 刘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经销商电话: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