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帕拉梅拉价格 2.9T帕拉梅拉现车

2022-07-20 10:4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18至2022-07-31

22款帕拉梅拉2.9T(展位现车)价格135W

配置:四座,21英寸911Turbo轮毂(5220美金),金属漆,保时捷标志前后头枕,保时捷轮毂中心彩标,运动排气管,全尺寸备胎,豪华包(电吸门,四区空调,14项座椅调节,前排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并道辅助,空气悬挂,Boss音响,氛围灯,LED动态照明灯)。

说起保时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保时捷是一款豪车,昂贵的价格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但是保时捷的车型和性能又吸引了很多人,毕竟谁不爱豪车呢?保时捷有很多车型,这款帕拉梅拉刚刚进入国内的时候,让很多人都感到了惊艳,外观造型炫酷时尚,显得很是大气,正所谓“房子一扒、帕拉梅拉”,很多人都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暴富,然后给自己买一辆帕拉梅拉。但也有很多人不了解帕拉梅拉是什么车,不知道它的档次如何,那么下面就来看看究竟帕拉梅拉属于什么档次?

帕拉梅拉属于档次比较高的大型豪华轿跑,之所以说它的档次高,首先是因为这款车的售价非常昂贵,即使是最低配车型在选装后落地价都需要一百多万,舍得花一百多万买车的人少之又少;其次是因为帕拉梅拉这款车的产品力非常强劲,车辆不仅有着非常高的颜值,而且配置、性能都十分出色,以至于帕拉梅拉在百万级价位下很难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除了外观颜值高以外,保时捷帕拉梅拉的内饰设计也能让你体验到极致的奢华感受,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上精致的换挡杆显得科技范十足。材质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钢琴烤漆亮黑饰板进行覆盖,有着不错的观感和手感。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帕拉梅拉的内饰设计简直翻天覆地,技术性极强,尤其是老款车型,我讨厌的按键设计全部换成了触摸按键,振动反馈极佳,堪比iPhone上的3D触控,非常舒适。

作为一款大型车,帕拉梅拉的空间表现自然是不需要担心的, 不仅后排具备超高的舒适性,后备箱的储物表现也可圈可点

一般能开上帕拉梅拉的都是一些社会高薪阶层人士,再考虑到它出色的运动性能,那些注重驾驶乐趣的高资年轻人或许会比较青睐。而且保时捷还有专属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需求私人订制,彰显独特的专属性,这样无形中就彰显了那些帕纳梅拉车主的高贵气质。

帕拉梅拉搭载了2.9T的V6和4.0T的V6/V8三种发动机,顶配版车型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8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动力性能不输同价位下的大部分跑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