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宝马X7怎么样 顶配宝马X7

2022-08-09 11:2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美规X7 7座M运动 豪华包(最满配X7)
颜色:黑/棕
配置:黑(金属漆)/松露褐(美利奴皮革) M运动包,(M运动轮,M方向盘,无烟煤Alcantara车顶蓬,带导航实时驾驶舱,正面碰撞警告和城市碰撞缓解,车道偏离警告,主动盲点检测,运动型座椅,高光泽亮黑窗饰,行李架.) *行政包,(手势控制,电吸门,抬显,二排电动遮阳帘,水晶组件,空顶,冷热杯座) *寒冷包,(前后排加热座椅,5区空调) *驾驶员辅助包,(自适应巡航,雷测,车道保持等) *停车辅助包,(停车辅助增强,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 *奢华座椅包,(多轮廓座椅,前排座椅按摩) 22M运动轮毂,M运动蓝卡钳,M运动拓展影线,远程启动,智能卡钥匙
作为宝马家族中,身型最为庞大、承载人数最多的车,宝马X7的空间表现力也达到了MAX水准。所以今天,就用这辆最顶配的宝马X7,一起来看看又贵又飒的这款车,有着怎样的魅力!最为宝马家族最有气势的旗舰车型,X7一眼看上去就显得很魁梧,走在路上相当有气势。前脸上,双肾型格栅依旧带有浓郁的家族气息,搭配上深邃的头灯,造型威猛不输雷克萨斯LX570.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12.3寸,内饰的用料也是相对的厚道,车内的皮质包裹起来也是相对的有质感。新车也是配备了水晶电子档杆,周边设计起来也是很有新意,车内的科技感也是很强烈的,新车在座椅方面也是采用的2+3+2的7座布局。
宝马X7的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后备箱容积不算太大。基本能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但是并没有额外的隐藏储物空间。进入第三排的方式,其实瘦一些的人完全可以从第二排座椅中间(六座版)穿过,只是不太优雅,也可以通过第二排椅背的扣手将座椅前翻,此时座椅会自动前移,颇有仪式感。
 
 
 
 
 
宝马X7的长宽高是5163/2000/1835mm,轴距3105mm,不管从哪方面比,它都是妥妥的巨无霸选手!车尾方面,X7呈现出的除了稳重感,还有难得的精致感,比如尾灯的设计就很有时尚的味道。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很好地提升车尾的运动气质。车尾部相比车头要内敛不少,无论是造型还是整体布局一看就是宝马的家族式风格,虽然算不上是精雕细琢,但胜在厚重、敦实,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左右,与7系如出一辙的表现手法。
 
宝马X7配备了3.0T L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是6.1s。不管是从数据上看,还是实际驾驶体验上讲,拥有如此庞大身躯的宝马X7,还是能给驾驶者带来很不错的操控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