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圣母峰M3 改装商务车底价

2022-08-15 09:4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四川辰伟业奔驰商务车定制,很多的新款车型;欢迎拨打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V260克蒂圣母峰系列,登九阶圣殿,助王者凯旋!提起头等舱车型,本能诉求就是豪华舒适,安全享受,在奔驰圣姆峰系列里,不仅要豪华,还要实力和实用!不仅要舒适,还要气派尊显!成功人士的心之所向!

克蒂圣母峰M3在原有的尺寸之上增加高顶,并在车头、车尾、轮毂等区域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原本的标识切换成定制级可升降式品牌立标,一个标识的改装,让整体车身的品位格调瞬间得到升华!而前脸采用的是克蒂圣殿星幕式前格栅。大气的前脸,配合电镀点星幕,整体不仅霸气侧漏,而且又不失细节上的精致设计感!

新款KEDE圣母峰车内布局因隔断而变得与众不同,巅峰版的全隔断式空间布局方式让人眼前一亮;凯旋版则开阔而通畅,无论空间上,还是感官上,看起来都是富余的,令人放松的。两款都是可以定制车身流线型高顶的,将车身高度从1920mm进一步提高到2160mm。搭配黑色或者白色的外观经典外观,感受圣母峰的大气豪迈。颇有山河豪迈,舍我其谁的大将之风。更有驾驶模式随心切换,来回自由。

后舱才是这台圣母峰的精髓之所在,内舱主题十分明显,雀眼枫木饰板代表珠穆拉玛峰的树木,河流等,座椅的白色代表雪山。整体造型就是珠穆拉玛峰的所有。全车营造的氛围真的是没的说。

车内为双侧手势感应电动车门,为客户减轻压力,更好解放人力。体现设计者既人性化,又显得贴心。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0T马力,把握速度的同时,也要把安全放第一位。这是KEDE圣母峰专业的方式,品质的保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