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F150勇猛者高顶豪华版,无报废年限

2022-09-03 14:07: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由福特F150改装而来的车型——勇猛者高顶定制版。官方指导价:118W;它并没有皮卡的强制条件,同时无强制报废年限可以自由进出市区是它的代名词,也让它深受皮卡车友们的喜爱。车长5.9米,宽2米,高2.16米的超大尺寸。四驱,3.5V6发动机,381p马力的强劲动力让您驾驭任何地形都不再是幻想。

 

22款福特勇猛者车身尺寸长宽高5900mm,2080mm,2160mm,赋予其更优越的城市通过性,公司、停车场、家庭车库都不在话下。前置四驱优秀动力表现,采用3.5T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车速为180km/h,沙漠、丘陵、泥潭、沼泽、山地、森林,各种路况通通没有压力。133-7022-6676

 

顶部半隔断的车载无线网络电视机,全车10个进口BO音响系统,再配合顶部天窗和后部的三色宫格顶灯相结合,搭配整车的线条式氛围灯,凸显整车的层次感,也烘托了整体的氛围。

 

 

两个独立的航空头等舱按摩座椅,配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十二项电动调节功能,让我们在乘坐过程中有舒适的乘坐体验。顶部半隔断的车载无线网络电视机,全车10个进口BO音响系统,再配合顶部天窗和后部的三色宫格顶灯相结合,搭配整车的线条式氛围灯,凸显整车的层次感,也烘托了整体的氛围。地板部分采用的是碳纤维风格的地板,档次十足。车内总体空间感十分宽敞,适用于商务接待或家庭旅行

 

 

三排座椅采用电动沙发床设计,可通过中控隐藏式扶手大屏来一键操控,座椅四六分可独立控制,来调节最舒适的位置,三排座椅中控屏两边增加了多色自动调节的氛围灯,可谓细节拉满;同时还可以对其180度放平成床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

 

大型时尚豪华SUV新款勇猛者设计时尚动感,展现出非凡的气质与活力,最令年轻车主钟情的科技特性及娱乐功能也十分丰富,即便各类豪车群荟萃,但勇猛者也绝对不会让每个经过的男人忽视,因为它最佳诠释了很多人的终极梦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