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沃森威尔豪华运动MPV,价格是真香

2022-09-03 14:08: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台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高性价比豪华MPV——福特沃森威尔wowsen。福特沃森威尔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通勤接待都合适,外观霸气,内饰奢华,是一台真正既有面子也有里子的年轻化MPV。作为专注为年轻人服务的改装车品牌,通过多年与境外设计团队,国内工程师团队反复协同打磨,终于实现量产,而购买口碑也获得年轻车主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在MPV车型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目前仅售价35.8万起。

 

拥有福特品牌官方授权改装厂的沃森威尔wowsen,“福特YOUTH”基于福特途睿欧底盘进行改装升级,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专利,更重要的是沃森威尔wowsen品牌拥有工信部公告资质,全国合法上牌,满足了95%以上年轻人面对豪华MPV的期待。整车5009mm的车长,高2035mm,宽2095mm,尺寸在所有中型商务车型中遥遥领先。满足年轻人对空间、舒适配置、豪华装饰的全方面需求,而2095mm的高度也能满足限高2.2米的需求。

 

福特的底盘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而沃森威尔wowsen主打车型“黑武士福特youth”,车身采用航母级别硼钢钢材,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通过欧洲碰撞测试并且安全级别达到5的车型。整车58处重要部位使用硼钢材质,使用量高达40%,A柱、B柱都是采用了高强度硼钢,再配合激光焊接技术,带来更强的承载能力及抗撞击能力。133-7022-6676

 

驾驶舱采用NAPPA真皮的深度包覆,包括车顶、侧壁、车门储物箱等,软包工艺,手感舒适,体现了wowsen沃森威尔的细节做工和品质,营造了一个具备高级感的内舱氛围。NAPPA头层牛皮+碳纤维搭配双拼,仪表台采用的是法式双缝线的设计。中央扶手带有制冷冰箱,支持零下12度到10 度的温度调节,夏天可以随时有冷饮,一些食物也可以临时冷鲜储存。全是隐私的双层窗帘。影音系统搭载VVCAR 9.1声道立体环绕音响,打造身临其境的视听环境。

 

辆运动商务车既要面子,又要在功能上组合不同的使用场景,wowsen沃森威尔的飞机头等舱航空座椅完美符合客户的需求。地板方面,wowsen沃森威尔采用了高密度的耐磨材料,具备隔音性好、保温性好等特点,水洒在上面不易渗透并可及时清理,还可以隔绝轮胎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近80%的胎噪,使车内达到最佳的舒适环境。

 

侧墙、座椅、内顶均采用GMT材质,具有隔音消音功能,环保无异味,燃烧实验小于80毫米每分钟,达到国际阻燃要求,防火等级达到欧洲VO级,远超国家标准V1。车顶独家设计开版的高达顶灯,冰蓝、极光白、暖橙三色可调,亮度也有三档可调。顶部还配备了24寸智能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速、时间,也可以链接手机无线网,进行智能办公、上网追剧等。侧面扶手位置配备了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底座防滑工艺。

 

车顶独家开版的高达顶灯,冰蓝、极光白、暖橙三色可调,亮度调节有三档,顶部还配备了24寸的智能液晶显示屏,可以同步车辆的车速、时间。进行智能办公、上网追剧等,满足你行车空间的所有娱乐休闲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