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F8 Spider价格 天津港法拉利F8

2022-09-04 15:5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21至2022-08-31

法拉利F8 Spider

 白车红内 9月到港

外观:白色内饰:红色选配:全电动座椅、碳纤维LED方向盘、碳纤维中控、底盘升降、后视摄像头、黄色转速表、黄色卡钳、Apple CarPlay等

提起超跑,法拉利是很多人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名字。的确,拥有一台法拉利无疑是很多爱车之人的梦想。法拉利近些年的车型更新明显加速,从458开始,继任车型一个接一个,458之后是488,488之后又来了F8,今天要聊的就是一台F8:

法拉利F8目前就两款车型,Tributo跟Spider,Tributo上市的更早,首次亮相于2019年3月份的瑞士日内瓦车展,在国内是2019年4月14号上市。作为488的继任车型,在外形方面,相比普通版本的488 GTB主要是车头有些差别,线条方面更为复杂,跟488 Pista比较相似。车头采用S-Duct空气动力学设计,下压力相比488 GTB增加了15%。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总体呈现“L”形,全LED光源。底部设计有前进气口,气流从前进气口进入,从前盖上的开口流出。前包围两侧及大灯上方设计有风道,用于给前刹车冷却通风。打开前盖,里面有一个储物空间,容积200L,相比488GTB要小一点。

座舱的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所谓的飞机式座舱。功能区布局总体比较对称,仪表盘还是传统的法拉利味道,中间是机械转速表,两侧是液晶屏,左边是车辆状态,右边是多媒体信息。仪表盘左侧是巡航系统设置,右侧是多媒体控制区域,都是实体按键。中控中间区域设计非常简单,主要是空调系统调节,带一个很小的温度显示屏。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方向盘采用真皮及碳纤维材质,底部是平底设计,集成了非常多的功能按键。包括悬挂模式调节、驾驶模式调节、语音控制、转向灯开关、雨刷开关、灯光控制等。方向盘背后是大尺寸的换挡拨片,左边升档右边降档,且不会随着方向盘的转动而变化角度。

车尾既有法拉利传统的元素,也有全新的设计风格。像这个尾灯就是法拉利早期Berlinetta车型经典的四圆灯,机舱盖上的三道开槽则类似F40,机舱盖用的是轻量化的Lexan材质。后包围的造型与其他法拉利都明显不同,两侧如同两道“眉毛”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底部还是比较凶悍的扩散器,排气是双出偏中置。车尾顶部有一个主动式后扰流板,相比488GTB车型提高了25%的后下压力,且可以根据时速动态调整角度。

法拉利F8的发动机源自488 Pista,曾被法拉利誉为近20年最好的V8发动机。这台代号为F154CG的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720匹,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搭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中置后驱,0-100km/h加速仅2.9秒,极速340km/h。性能超越488GTB,在同价位的超跑里绝对算是佼佼者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