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450万

2022-09-14 11:29: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作为阿斯顿·马丁的全新旗舰级超级跑车,全新DBS 采用时尚潮流设计和现代造车工艺沿袭了阿斯顿·马丁旗下备受欢迎的旗舰车型一直以来不可撼动的声誉地位借助饱满的车身设计和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全新DBS 展现出自身鲜明的设计语言。23款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时尚流畅的造型设计融入优美的曲线和先进的空气动力学配置,确保车辆拥有优异的气动效率和强大的道路附着力。中控系统依然来自奔COMAND可采用下方旋钮控制面板进行操作,同时该车增加了WIFI热点功能座椅调节和记忆按键依然出现23款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在主驾驶和副驾驶的里侧可以说是一种对经典的致敬,同时操作手感也是上乘。阿斯顿马丁DBS双层扩散器将闲置的上升气流再度利用,追求更高的气动效率。气流从尾翼下方的风道排除,使得车子的抓地能力更好这是跑车最基本的设计要求。23款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整个底盘的气流管理经红牛的出色调教将地面效应进一步增强!可以说尾部的设计低调而有魅力,实现了双边四出排气。阿斯顿马丁DBS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21英寸“Y”字型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圆润,上方配有碳纤维扰流板,23款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阿斯顿马丁品牌的敞篷旗舰DBSSuperleggeraVolante已经在一些地区上市,以超轻为名的这款超跑,黄金比例的车身结合完美的空气力学,在展现极致唯美的同时更保有一贯强悍的性能特质。本次更同场展演特殊订制部门Q阿斯丁23款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即宣告品牌优雅氛围与性能表现达成完美平衡的核心追求。精工打造之8层结构顶篷结合当代隔音与防风雨技术,承袭DBSSuperleggera精于长途旅行的顶规GT血脉,将车内舒适度视为首要考虑,却又未在车艺美学上有丝毫妥协,23款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在车身设计上,沿袭品牌经典车型DB11前掀蚌式引擎盖与凸字形水箱护罩等亮眼识别搭配新一代轻量铝合金模块化底盘,并在各个主要部件紧扣超级轻量之竞速主轴前侧下扰流片、后保杆、后分流器引擎盖等部件,大量采用轻量化碳纤维材质,23款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搭载5.2升V12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为马力725PS及扭力900NM,到100公里加速为3.6仅与硬顶版本相差0.2秒,极速可达340公里每小时R采用经独特调校之ZF8速自动线传控制变速箱,搭配铝合金内置碳纤维传动轴,提供GT、23款国六阿斯顿马丁DBS两门跑车亮眼经典的阿斯n漆色,正是承袭于当年夺冠车型之车色;轻量化碳纤维车顶上5数样式呼应当时DBR1冠军车号。此外在车内设计的细节也颇具巧思抬头可见内饰车顶绘有当年DBR1之复刻图案,座椅灵感则是采用DBR1当时所使用编织纹路材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6228618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