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美版奔驰GLS450国六超优惠100万起

2022-09-14 11:34: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13至2023-02-28

22款美版奔驰GLS450美版 现车  绿咖  金属漆 橡木内饰 全景 6座 驾驶员辅助包 轮毂锁 后尾翼 镀铬 5区空调 脚踏 21轮

购车热线:17695591999(同号微信)钟经理

\

  22款全新奔驰GLS450尺寸很大,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

  22款奔驰GLS450的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

  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

\

\

\

\

  奔驰GLS450的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7695591999(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