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宾利添越S性能版现车钜惠

2022-09-18 14:16: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15至2022-12-31

22款宾利添越S版价格 波托菲诺蓝现车

 

22款宾利添越S版性能版

颜色:波托菲诺蓝

配置:穆勒驾驶配置 naim音响 五座舒适 红色卡钳 立体感钻石纹铝饰面板 双色方向盘 迎宾灯 厚绒毛地毯衬垫等

2022款宾利添越 这款超豪华SUV在你心目中的应当是什么样子?是拥有高贵典雅、富丽堂皇的里外装饰设计?或是有着应对一切道路状况都可以所向披靡的强大自信?我觉得,伴随着宾利添越S的出现,你或许可以找到藏在心底深处的那一个最完美答案。

不得不说,宾利对它们这唯一一款SUV极其注重,其重视度乃至已经超过了对其他所有正在销售车型的总数。回顾往昔,初代添越在中国上市时间是2015年10月,而正是在那个时间前后左右,众多超豪华及豪华车品牌都不约而同地陆续推出知名品牌历史长河中的第一款SUV车系,例如法拉利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阿斯顿·乔治DBX、法拉利Levante等等。尽管它们的价格区段跨过了数百万元,但有一个唯一的相同点——能被一部分车友抨击为“妄自尊大”。贵在销售量便是关键所在,这种超豪华或奢华SUV们好像所有比知名品牌集团旗下传统式的车型更受欢迎。就用宾利举例说明:添越近几年来的销量早已基本上占据宾利车辆全球销量的江山半壁,然而有七成的客户会以添越作为自己第一款选购的宾利车辆,可以见得富商们针对一款可以融入更广阔出行场景的超豪华SUV有着多么大的希望。

宾利车辆是一个非常高度重视用户体验的品牌,添越的深受欢迎也让它们推动了破旧立新的步伐。现如今,间距初代车系在国内上市只是过去6年时间,宾利就已经倾情推出了全面进化的第二代添越。而对于大部分品牌汽车而言,五六年的时间大多数只能进行到发布中期改款的节奏。并且,第二代添越已经不再局限于孤军作战。除开专业版添越V8外,它还衍生出了PHEV插电式混动版、S版、长轴距版及其Speed极速版(未进到中国)等多个支系,且更新节奏感很快,令人目不暇接。今年夏天,我参与了新添越插电式混动版在云南抚仙湖的长途驾驶;在今年的4月,我则在线上实现了新添越长轴距版的公布及采访报导。因此,S版感受出行随后的适度来临乃至让我有了一丝恍惚之间所感——这台超豪华SUV究竟还有多少个变装版本?对我来说,新添越这一场历时一年的“变装秀”要我见识到了其可以坦然面对各领域多元化需求的强劲适应能力,在同级别内很难有其他车系能够做到这般全面的全场景覆盖能力。

与其他宾利车系同样,添越S一样为客户提供了包括色调、缝合线、嵌边、半永久在内的多类别丰富多彩样式挑选。他们的感受出行选用的则是充分体现S版本性格的黑红车内饰配搭,并加上大面积的碳纤维材料和层次感钻石纹铝木饰面板,以突显其特殊健身运动特性。根据简易的颜色和装饰板材料转换,添越的驾驶舱气场就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那也是这一款超豪华SUV可以不断进行“变装秀”以兼容大量用车场景的底气所属。自然,传统的能够体现宾利车辆奢侈氛围的原素在这款添越S上都不会缺少,例如中间飞翼形通风口中间那片拥有精美电镀工艺嵌边的时钟。虽然我们这台车并没有选装奢华的百年灵手表陀飞轮手表时钟,但嵌有宾利logo的标配款时钟及下边2个精致的八边封式通风口电源开关依然有水平使你时常沉醉于知名品牌百年的手工匠造历史时间之中。

他们的这台添越S并没有开展更多的功能选装,例如驾驶辅助功能及平视显示系统这些。此外,包括包围着式汽车头枕、座椅加热、推拿及其坐垫椅背额外调节功能的前排座椅舒服模块及其包括组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10.1英尺显示器的宾利后排娱乐系统软件也同样并未出现。但是,大家5座版车型(添越S还提供4座、7座硬件配置)的后排座旅客依然可以根据一块精密精巧脱卸式的平板电脑来操纵包含中央空调、坐椅、电动遮阳帘在内的一些舒适度功能,并不会因为车子健身运动化的定位而失去了基本的礼节。对于我们的工作中而言,这些选配的配置确实对感受S版的精髓用处不大,这般大家反倒能将更多的时间用于体会它带来的掌控热情。

183 2255 5657 胜伟【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322555657胜伟【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