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傲旋大白鲨奔驰V260L高顶价

2022-09-19 15:34: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傲旋大白鲨,车身外观特色大白鲨流线高顶,全新波浪空中网,翼子板鲨鱼腮饰件,铜色悬浮下唇边,打造豪华大白鲨款式商务车型。今日就跟随房车兄弟的脚步,一起走进奔驰傲旋大白鲨,感受这款无论车身外观还是内部,都以豪华著称的车型,打开车门,系好安全带,一起相约上路。

  

\

 

  前脸的中网依然采用的是鲨鱼鳃式的仿生设计,多菱形的设计给人奢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中网暗藏了多颗蓝色LED灯珠,点亮之后犹如繁星点点,璀璨夺目。很明显,这样的设计思路完全是为了吸引更年轻的用户群体。

  

\

 

  奔驰傲旋大白鲨,配置有舱天窗,车身两侧高档对开丝绒窗帘,充分保护车内隐私安全,而这一点,也是当代年轻人最为看重的。整体内饰以豪华游艇级内饰装饰。前座背部可折叠桌板、大白鲨C立柱灯、悬浮式顶灯、BOSE音响、乘客舱影音系统,打造最强豪华车身配置阵容。

  了解更多详情VIP热线:17301347185 吴经理

  

\

 

  后舱采用两张尖端智能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等功能一应俱全,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与触摸式控制系统、指纹记忆功能相交结合,最重要的还是配备了重力感应系统,当你坐上去时会给你自动调节。车身内部乘客舱天窗,电动智能化,车身两侧高档对开丝绒窗帘 ,注重隐私安全性。前座背部可折叠桌板,完全可以进行会议办公,可展开电子平板摆放等娱乐休闲模式。全车豪华游艇级内部装备,带给用户体验的就是,游艇级的轻奢享受。

  

\

 

  从色系上来说,相比起五颜六色的各种氛围灯,环绕大白鲨车内的淡白色流线氛围灯,能够让乘客心情更为舒适惬意。顶部可调节悬挂式顶灯,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充满艺术美感,赏心悦目。

  

\

 

  第三排为一个分段式的沙发床。在人体工学以及以人为本的设计上,体现得非常到位。分段式的沙发床可以满足两人甚至三人对于座位的不同需求。车辆的设计师来源于德国的宾尼法利纳团队,这个团队是服务于兰博基尼劳斯莱斯这些超豪华型的车辆,在奔驰上体现了他们的设计艺术,也是独此一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栩墨旭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大区总监 17301347185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