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2022-10-10 15:17: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0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黑玛瑙黑/黄褐菱形格/黑真皮内饰,AMG包围(AMG 轮毂及运动车身套件,橡胶装饰钉的不锈钢运动踏板,AMG脚垫),21寸Y形多幅轮毂,暗夜包,后轮4.5度转向温暖舒适包(方向盘加热,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主动通风,20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专属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数字矩阵式灯头科技感十足。下方贯穿式前包围加入了镀铬装饰,质感提升明显。新车侧面配备了全新的20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奔驰S580的内饰设计,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不太陌生了,采用了最新的数字豪华座舱。中控台是T型布局,配备了一块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用料部分可以说是极尽奢华,方向盘是木质外圈、真皮内圈,20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更加立体,真皮外圈包裏手感极佳,并且具有方向盘加热功能,下方还有独享的“MAYBACH”标志,多功能按键已全部为触控的设计,需要重新适应一下。仪表盘则配有独特的古典仪表样式有别于普通S级轿车,20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变化并不大,不过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则改为三角造型,相比之前圆轮的轮廓感,全新S级给人的感觉更凌厉了。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漏,但据悉其长轴版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5.3米,20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在目前的形式看来,加代码的方式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走近车身即解锁,LED光线便会直线分散变化照射前方,浪漫的开机动画为生活增添仪式感你觉得这个配置怎么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6228618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