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AMG E63S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2022-10-11 13:2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35微2037信7874同。新款奔驰AMG E63 S,定位中大型轿车。新款AMG E63S也一定会感觉到它的气场不凡,这主要归功于哑光车漆的涂装和AMG高性能外观套件的加持。同时,新造型的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搭配奔驰运动车型的大尺寸LOGO和下方夸张的前包围,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详询!

2022款奔驰E级AMG系列指导价:

22款奔驰AMG E53 4MATIC指导价:96.08万元

22款奔驰AMG E53 4MATIC轿跑车指导价:97.88万元

22款奔驰AMG E63S 4MATIC指导价:146.88万元

 
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整体感觉非常酷炫,低矮扁平的车头视觉效果非常具有运动范,中MB:13网格栅采用5203十分夸张大778胆的设计,让74人眼前一亮,大灯组的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样式,灯光排布和设计精致,点亮后非常炫酷,前包围采用了AMG风格的样式,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来到车侧,可以明显感觉到车身非常修长,毕竟这是一款中大型轿车,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富有运动的风格,前后翼子板微突出的造型,让新车展现出宽体的效果,再加上黑化窗线,黑化大尺寸轮毂,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运动气势。新车尾部依旧保持运动年轻的造型,它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双边共四出排气的设计,这种设计不仅看着运动同时也很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两侧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科技感很强。
 
 
来到车内,内饰方面,新款AMG E63 S整个内饰还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升级,中控台上的碳纤花纹饰板和带有金属质感的方向盘都是性能车应有的配置,同时运动座椅和各种缝线处理,也是追求运动化氛围的用户所喜好的。一体式液晶屏看起来科技感很强,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大小适中,并配备有换挡拨片,大大的提升了驾驶员的驾驶乐趣,座椅材质质感优秀,带有电动调节,造型上比较强调包裹性和贴合感,车内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符合奔驰一贯作风。当然,该车的车机系统也升级到了最新的MBUX系统,交互更好、操作也更便利。
 
 
车尾稍稍向上耸起,配合低趴的车头和黑色的小尾翼形成了冲刺的姿态。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对于一台高性能车来说应该是标配,当然新款AMG E63 S也不例外,尤其是菱形的排气口设计,与后包围有比较好的融合,显得运动感更加突出。
 
 
动力部分,新款AMG E63 S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零百加速只需3.4秒即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