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V260执政官贤雅版北京现车价格

2022-10-11 17:54: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奔驰V260执政官贤雅版北京现车价格,最近厂里即将发布一款奔驰七座mpv的全新车型执政官贤雅版。这款车型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设计师都花费了不少心思,当然最终呈现出的效果也是十分惊艳的。整车基于奔驰V260l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高顶七座车型。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专线:13811132001 13041083889 王经理

 
最新款的执政官包围以及s级款的三线式大灯,赋予了它更加具有辨识度的外观语言。加高的车顶包括v级具有的四轮空气悬挂,不论是开起来还是乘坐都能够感受到全新的体验,稳定性以及舒适性在商务车届都是可圈可点的。四轮升级锻造花瓣轮毂,美观性以及安全性都得到保障。

内饰的打造走的是高雅清新的风格,导弹绿搭配象牙白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接触较多的部分采用深色也能够方便日常的打理、仪表台部分以及车内的细节之处还使用了梣木饰板进行点缀,更加具有古典气息。扶手箱也升级为带压缩机冰箱的对开式扶手箱,容积更大更加人性化。全新奔驰V260执政官贤雅版北京现车价格

中排升级为两张带伸缩触控屏的航空座椅,八向电动调节以及加热,旋转,通风,按摩,记忆功能一应俱全,轻松适应不同的乘坐情景。记忆模式一键式自动调节设定的座椅角度,方便快捷。

顶部保留前方全景天窗,后方一块三色可变的天使之翼顶灯,整车透气性以及照明条件均得到了满足。中部还有两块带灯光的化妆镜,方便日常的梳妆打扮。冰蓝色的流水灯条,使车内氛围感满满。全新奔驰V260执政官贤雅版北京现车价格

主副驾后方经典的折叠小桌板多功多用,满足日常的就餐以及办公需要。扶手箱后方全新打造了一块集成式操控屏,轻松实现对后舱灯光电器的控制。下方还具有220V的外接交流电,可供车内一些小电器的使用。

后舱正前方是一块贯穿式的隔断后 娱系统,在车内即可实现点播节目,电影等各种娱乐操作。搭配上整车进口定制音响,随时随地就可以来一场试听盛宴。座椅的旋转功能,电子解锁一键形成对坐模式,商务谈判更加得心应手,家庭互动娱乐更加和睦。再搭配上车窗部分装配的米色隐私窗帘,遮光吸热,也能够满足乘坐的私密性。

三排座椅是采用的连排沙发床,轻松调节靠背将其完全放平形成一张双人大床,家庭出游或是长途出差,也可以让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享受更高质量的睡眠。侧墙部分还配备了usb接口,边冲边玩,打消电量续航焦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鼎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811132001 13041083889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