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宇通房车c535依维柯房车现车特价

2022-10-13 10:5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依维柯6.5T底盘的房车——宇通C535双拓展旗舰版房车,外观使用蓝色和红色的渐变拉花装饰,时尚青春有活力。流线型设计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提高了行车效率。整车尺寸为5990*2530*3240mm,能够满足上蓝色牌照,持C本即可上路行驶。180-1769-1185.

 

 

底盘来自依维柯欧胜6.5T,搭载菲亚特F1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量为3.0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采埃孚8AT自动挡变速箱。车外配备户外小桌板,抽拉灶台,电源插头,上方还有超大户外遮阳棚,电动踏板,较大空间容量的贯穿式储物空间和加水口,让出行更方便。

 

整车内饰采用简洁明朗的北欧现代设计风格,细节处也做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吊柜采用大弧面造型设计风格分割储物更加便利化。白色的灯光加暖黄色的内饰风格,更加具有家庭温馨舒适版的感觉。床垫采用45D高回弹海绵床垫,能够更好的增加乘客休息时的舒适性。

 

 

会客区小编非常喜欢,满足4人对坐的同时,其中一个座椅可以放躺。旁边墙壁上电源接口和USB接口非常多能够满足多个设备同时使用。不仅舒适也能满足我们的日用需求,在需要时还可拼接成床。

 

 

厨房配备水槽,水龙头,储物柜,微波炉等配置提高整个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在会客区尾部还配有赛特福德142升车载冰箱,可存放三到七天的食物,出门旅居也要吃得开心不是。

 

卫生间空间非常不错,配置也很齐全如毛巾架、浴室镜、卫浴帘、洗手池、晾衣杆、穿衣镜、扶手、置物架等都一应俱全,还安装一台3kg洗烘一体机。能够给我们提供四种功能为一体,还是相当不错的。

 

车辆两个固定床铺为额头床和尾部横床,额头休息区的尺寸约2200x1390mm、尾横床拓展后尺寸为2210x1360mm,另外会客区也可以拼床。安全方便安装有监控系统,车内控制系统在中门的上方,水电方面配备也非常充足,220L净水箱、60L灰水箱、800AH锂电、840W太阳能板、3000W逆变器。让您出行水电无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