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雷克萨斯LR350 3.5V6开不坏的好车

2022-10-13 13:19: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台雷克萨斯RX350整车都散发着浓浓的雷车气息,最吸引眼球的还是这个经典的纺锤式格栅。经过这么多年的变化,它也成为了雷克萨斯的标志。中间的纹理由原来的横条状,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浮雕样式。格栅两侧大灯也许是为了追求现在更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取消了原来我 觉得更有味道的深眼窝设计,这也算个小遗憾吧。

\

 

  雷克萨斯的新一代RX已经重新调整了悬架系统,以利用车身改进的刚度和结构,这在驾驶2021年款雷克萨斯RX350运动版上得到的体现。尽管它并没有寻求在汽车的驾驶特性上做出任何重大改变,但崎岖的道路会让新旧雷克萨斯RX的差异变得明显。不过尽管有更新的F-Sport悬架,但2021年款雷克萨斯RX350运动版在光滑路面行驶的感觉,和2019年车型之间几乎没有明显的区别

\

 

  RX仍然拥有可怕的触摸板,但现在你不再需要一边盯着屏幕,一边试图将鼠标光标划到正确的位置。你可以简单地指向你想要的东西,就像其他汽车触摸屏一直在做的那样。为了适应这一点,雷克萨斯已经将显示器(尺寸为8.0或12.3英寸,取决于设备)移得更靠司机。此外RX还添加了苹果Apple 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连接。新系统兼容Siri、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等语音助手

\

 

\

 

  空间方面,RX350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95mm,1705mm,轴距为2790mm。看到这个数据,我真的是很惊讶。一个接近4.9m长度的SUV,轴距仅有2790mm,怀着这个不好的感觉,我坐到车里。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代号2GR-FKS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99匹,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62牛米。它是一台3.5L V6自然吸气的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