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劳斯莱斯幻影 传统造型 霸气依旧

2022-10-15 11:30: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以120km/h行驶时,它仅需动用不到20%的动力储备,而坐在后排即听不到空气绕过车身发出的声音也感觉不到发动机的运转情况,就连相邻车道的重型卡车似乎都变得更远了。再配合魔毯空气悬架系统,幻影的车厢就如同漂浮在路面之上,与一切嘈杂脏乱坑洼颠簸都隔绝开来。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是由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当无处不在的灵感邂逅巧夺天工的技艺,高级定制的绚丽之美便翩然绽放。缤纷美好时节,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    

厚实沉重的车门可以自行关闭,关门的瞬间似乎整个世界都熄声了;车辆移动时,关闭车窗会有相同的感受,劳斯莱斯声称幻影是业界最安静轿车,事实证明他们所言不虚。


\    

落座车内,即可感受幻影与其它所有车的不同。如同宫殿般宏伟的车身尺寸让幻影在严格遵循大型轿车最完美比例的同时,座椅和窗线的位置又明显高于普通汽车。这带来两个明显的好处,一是上下车的动作更自然,二是拥有普通轿车难以企及坐高望远。


\    

在标轴版幻影上,驾驶与乘坐被视为同等重要的事情。这台由劳斯莱斯Bespoke精心打造的高定车型在前后排创造出截然不同的场景:前排清爽明快,象牙白色的座椅由橙色饰条点缀,活泼又不是高雅。这与暗色系的后排空间着重营造的深私秘境形成强烈反差。


\    

内饰则是以定制风格,可以根据车主的不用需求去定制。 方向盘也是比较巨大的,对于这些车主而言,可能就没机会摸到,毕竟这是司机的事。中控下方的换挡区域,飞天造型的旋钮,调节驾驶模式。仪式感满满。做工都是手工缝制的各种真皮,以及奢华的材料。

\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专属定制顾问:王经理

联系方式:15502223555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可协助全国分期金融业务办理 上牌缴税业务 豪车个性专属定制 限量版 专属配置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