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最新22款雪佛兰萨博班震撼来袭现车钜惠

2022-11-02 10:4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雪佛兰萨博班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进行修饰Suburban萨博班外型庄重霸气,侧面线条高而挺拔前脸是雪佛兰家族式分离进气格栅,大灯标配氙气大灯,造型凶狠犀利,夜间点亮效果非常漂亮。

\
\

  首先,从车身尺寸来看,萨博班长5.7米,宽2.05米,高1.9米。这种车身尺寸在美国宽阔的州际公路上肯定没问题,但是萨博班的车身尺寸在中国道路上就太大了。萨班不仅拥有庞大的车身尺寸,22款雪佛兰萨博班是采用5.3L V8 新款自动变速器和OHV每缸变气门设计5hp/4600rp45.7kgm/2800rpm除此之外同样采用OHV设计的代号为L29但排气量更大的7.4升V-8引擎也是各位车主一6.7kgm/3200rpm虽然各车系均为四速自排变速箱但并不影响车主们。

\

  但能买得起百万全尺寸SUV的人,一定更看重品牌带来的附加值。目前,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中国的豪华品牌“出生”。这样的竞争下,萨博班毫无亮点。想想花一百多万买一辆雪佛兰。只有真爱粉才能真正做到。

\

  雪佛兰萨博班车内采用全皮质装饰,彰显气质与奢华,细节方面的精致与高雅也经得起推敲。车内有容量超大的后备箱,满足各种出行需要。沉稳务实以及安全感的需求交给方正的中空台前负责,而奢华高贵的感觉则是由外表台的中心和两边处的上桃木负责。

\

  22款雪佛兰萨博班内饰也是极具美式车型的特征,宽大的内饰并采用了大量皮质进行包裹,真皮包裹的四辐式方向盘配备加热及电动调节功能。雪佛兰萨博班拥有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搭载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mylink系统功能,各种功能按钮布置十分考究充分考虑的驾驶者的操控便捷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