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宇通C520房车灵动舒适通过性强现车

2022-11-09 12:4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感知生活,探访未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极致诱惑,但当年龄与阅历渐长,“出行在路上”的需求也将发生潜移默化的改变,打拼年代,追求下班后说走就走的旅行,退休之后,期待能在旅途中有新的感受。如何找准其中的平衡,宇通房车再次给出答案!C520房车感知不同需求,打造尊行版与悦旅版,以不同的设计理念,演绎同样的精彩。18017691185.

 

 

福特V362改装小顶房车更适合国人的驾驶习惯和大空间的追求,且有六座2床位/五座2床位可选,首发指导价38.8万。前脸与底盘本身一致,同时C520拥有专属青花瓷拉花和16寸铝合金轮毂,并且在额头、车身侧面、车身尾部标有“YUTONG RV”等字样,品牌辨识度极高。宇通C520尊行版基于福特新全顺V362底盘打造,搭载福特最新国六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202Ps马力,可实现300Nm扭矩。

 

 

在车身侧面宇通C520保留了比较常见的配置,一个大尺寸的储物仓,可以存放行李物件。220V的接口以及净水箱的注水口,顶部是一个遮阳棚并且配备了LED灯带,在需要露营的时候非常的方便,LED灯带也是实用性和外观兼顾,充满了生活气息。车辆采用的两层亚克力塑料玻璃,在闭合的时候可以完全贴合车身,真是治好了强迫症,这样不但能够加强隔音还能减小风阻。

 

 

生活区内部具有轻奢的氛围,高级配色使得该车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非常有档次。车厢内部左侧靠窗处为双人位沙发卡座,与之匹配的是岩板花纹餐桌,很有质感。尾部纵置床可满足两人休息,周边的氛围灯可带来更温馨的感觉。

 

厨房操作台台面上提供了带盖的水槽和电磁炉,下方则提供了多个储物抽屉,可以存放一些碗筷或者调料。上方则是一台行驻车两用空调,平时可按需调节车内温度,从而获得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卫生间内采用赛特福德旋转式坐便器,17L抽拉式黑水盒子,全车120L净水箱,拥有换热式热水器、独立燃油加热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样可以下地库的小额头房车您喜欢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