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瑞弗S820双拓展房车,意大利进口底盘

2022-12-12 15:3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自驾游现在已经成为了更多人选择出行的方式,一路走走停停,在喜欢的地方赏尽美景,拍下最爱的照片,留住最美好的时光,既自由惬意,又不失格调。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瑞弗房车S820,瑞弗房车作为大厂有着品质上的保障,是国内房车的佼佼者。今天向大家介绍的瑞弗房车S820就有很多独到之处,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瑞弗房车启界S820外观以银色为主色调,两侧搭配深蓝色和白色的拉花装饰,像美丽神秘的浪花,展现纯粹之美,高级之美!额头处的线条流畅圆润,为低风阻设计,有效地降低了风阻,规避风噪,增强了行车效率。车身的外形尺寸为5995*2495*3280mm,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减轻了车内活动的压抑感,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

外置进口风感自动收回电动遮阳棚,自动感知风力,可及时收回防止遮阳棚受损。顶部超大曲面透视顶窗,满足车内空气流通与采光需求。乘客门下方配备电动踏步,方便乘客上下车,有效避免因忘记收回踏步带来的行车安全隐患。配备户外柴油灶,上方搭配小型置物台,可随时随地享受户外烹饪乐趣!车尾部配备电动驻车平衡器,有效提高驻车稳定性。

驾驶室内,配置非常齐全,主副驾驶采用悬浮座椅并带电加热三向调节等功能,驾驶体验堪比高级轿车,乘坐感非常舒适,可以有效缓解长途驾驶出现的疲劳感。在驾驶辅助方面搭载了多功能电子助力方向盘、安全气囊、ESP9+侧风辅助、数据互联、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动电热后视镜、侧气囊、大灯清洗、自适应巡航+排队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城市制动等辅助配置,让您安心出行,驾驶更加智能、安全。

内饰方面,木质板材与米色墙面带来温馨简约的视觉体验。采用进口E0级环保家具板材,铺设环保房车专用地板革,即使是新车也无异味,带来环保、健康的旅居生活体验。配备高效空气净化系统,有效保持室内空气清新。采冷供暖方面,进口9000W驻车燃油热水一体机与驻车变频顶置空调,四季出行皆能享受舒适温度。生活区从前至后布局依次为额头床、会客厅、厨房、卫生间、尾部横床休息区。

会客区是双人对坐卡座搭配可升价餐桌的设计,更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满足乘客吃饭、谈话、休闲娱乐的需求。座椅全部采用乘用车可调节座椅,调节最舒服的角度,让乘客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中间的餐桌为进口多向可调节升降餐桌,并且带有一个笔记本收纳柜,这是很少见的,也方便乘客使用。会客区的上方是一排储物柜,乘客可以收纳出行时需要的物资;侧边是一扇窗户,给房车内部带来了采光和通风效果。窗户配置了防蚊帘和隐私帘,给乘客带来舒适的休息环境。--180+1775+1185

车内的厨房区域在会客区对面,驻车时拓展机构打开后,中间过道明显增大,车内形成一定的活动空间,在使用厨房时明显能感觉到左拓展机构的优势。厨房区操作台做了圆角处理,安全性和观感都有体现。厨房区配置齐全有进口带盖洗菜盆、科勒水龙头、全铝碗碟收纳架、多功能微波炉、电磁炉等,满足日常做饭的需求。操作台上方和下方都有储物柜的设计,储物空间丰富,厨房用具都能收纳进去。厨房区配置的进口双开门房车专用冰箱放在了厨房区的对面,拿取便利,给旅途提供更多食材,随时保持新鲜。

卫浴间是独立式复合防漏水设计,更加防水防霉,对于后期的清洁工作也有所帮助,使用也便利还能有效隔绝气味,空间上一个人使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配置方面里面选用了进口水封电动粉碎式座便器+进口智能马桶盖、多功能豪华卫浴系统、LED发光卫浴镜、毛巾架、储物柜等都有配置,完全满足日常的卫浴需求,游玩过后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卸掉一身的疲惫。顶部还有一个换气扇,随时保证卫浴间内部有一个干爽舒适的环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