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道奇霸王龙TRX现车促销可分期

2023-01-08 11:53: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TRX性能街头卡车爱好者一直想知道 Ram 是否会为他们提供高性能 Ram 1500 产品来满足他们的愿望。但是现代的 Ram 性能街头卡车会是什么样子呢?

 

\

美规版高配:标准配置+二级包+高级包+碳纤维套件+箱货包

单选配置:越野踏板 后斗脚踏 碳纤维组件 trx红色座椅 防脱轮毂 全景天窗

\

 美规版高配:标准配置+二级包+高级包+碳纤维套件+箱货包

单选配置:越野踏板 后斗脚踏 碳纤维组件 trx红色座椅 防脱轮毂 全景天窗

\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除了强大的动力外,性能版的Ram 1500TRX和越野性同样是一流的,车辆从地板的间隙达到了28cm,接角是30.2,出发角是23.5,通过角是21.9,涉水高是81.28cm,可以对应大部分区间,另外,新车搭载了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减震器,前后轮的行程达到了33/36cm

\

道奇公羊霸王龙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

道奇霸王龙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

\

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

325 65R18全地形轮胎 全地形轮胎具有以牵引力为重点的胎面和具有胎圈锁功能的胎侧,可以应对您的下一步行动,专为 TRX 设计。注重性能的方向盘采用集成铝制换档拨片、平底形状和可用的碳纤维和 Alcantara ®绒

\

2022款道奇霸王龙性能秒杀猛禽,越野高性能皮卡,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2马力。

\

道奇Ram TRX延续了美国汽车企业一贯的“力大飞砖”研发思路,几乎不把空气动力学作为主要设计目标,这一点和隔壁俄罗斯的飞机设计理念高度重合,因此很多美国车都被戏称为“中石油战略合作伙伴”,Ram TRX自然也不例外。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 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