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日产进口版阿曼达途乐大排自吸经典

2023-01-08 12:23: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美版日产途乐旗舰版5.6L高配 配置:雷测、天窗,8气囊、BOSE音响、真皮座椅及门板装饰(主驾驶座椅、方向盘及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加热方向盘,车内木纹装饰、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遥启、二排行政座椅带加热,120V 电源插座、22轮、坡道启动辅助、后排独立空调,电尾门、环车影像、后排隐私玻璃、巡航定速,并道辅助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
\

  美规版尼桑途乐阿曼达5.6L V8方正的车头造型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U形设计,规整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硬朗,前包围突出的设计样式,使得新车拥有强大的气场。新车的侧面线条整体中规中矩,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再加上大尺寸轮毂,看上去四平八稳。相比车头,车尾造型更简洁,大量平直线条营造了SUV应有的扎实感,尾灯内部结构设计精致,点亮时的效果非常出色。

\
\
\

  日产尼桑途乐5.6内饰方面,中控设计依然保留了原有的轮廓,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风格。空调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按键质感提升明显。同时,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悬浮式的中控屏比较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而且后排也提供了两块大屏幕, 也算得上是与时俱进。

\
\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