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3款福特烈马2.3T两门越野秒杀牧马人

2023-05-21 12:38: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烈马bronco有两种排放版本,包括2.3T和2.7T,都是福特汽车很成熟的动力总成,这两款动力总成都比长城2.0T更强,动力参数自然就比坦克300配置和询价高了一大截。
\

  福特烈马作为福特的一款复活形产品两年在我们国内市场销量还算可观,大体分为2.0T运动版(小尺寸)2.3T四缸、2.7T六缸三款动力总成,很多朋友说2.3T各个版本属于是吉普牧马人的对标产品,但其实它的尺寸要比牧马人大很多。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是2.3T两门荒地版,国内比较少见的车型,都说烈马和牧马人一样是专门为了越野而生,那么两门版有着更短的轴距就意味着有着更好的通过性,所以为了迎合那些越野老的需求我们独家引进了两门版车型。

\

  配置:LED签名大灯、LED尾灯带排水塞地板、皮质座椅,可水洗内饰、前平衡杆断开、前后差速锁,贝斯顿升高减震,坦克掉头,前M210分体桥,后M220整体桥、遥控启动、前排智能卡、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增强语音识别SYNC、福特Co-Pilot360(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适应远光灯)、12寸中控屏、360环影、前雷达、侧视镜LED转向灯和聚光灯、ACC自适应巡航、10扬声器(包含低音炮)BO音响、避让转向辅助、加热方向盘、车库门开启、两个前排智能充电USB接口、手机无线充电、拖车包、前模块钢制保险杠、后钢制保险杠、钢制护板、车顶行李架。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除了轴距更短外整体内饰的布局已经配置参数各方面与四门2.3T荒地版全都一样,福特烈马的离地间隙可以升高降低。而且将配备非常硬派的外挂式备胎,很特别的细节是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备胎上部的固定器上。新车提供255/70 R16外径30英寸至315/70 R17外径35英寸的轮胎选择、以及前后两把锁。

\

  福特烈马中控大屏加上棕色内饰和烤漆饰板,并且保留了直硬朗的设计线条,如果价位和越野性能和牧马人差不多的话,对于内饰有着迷一般要求的国内消费者可就不管什么JEEP信仰了。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