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竞速奔驰AMG63超级巅峰pk

2023-05-22 13:00: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车身侧面没有伪装包裹,同样也基本没有变化。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方正的轮廓,看起来非常有气势。但从谍照上来看新车的尺寸应该也不会有太大改变,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尺寸为4870/1984/1980mm,轴距为2890mm。

虽然有着浓厚的伪装,但也不难看出经典的尾部造型没有改变,依旧是沿用了现款的线条轮廓,外挂式备胎也没有缺席。13810013306郭先生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内饰似乎不想这么早公之于众,目前基本无法得知有关新车的内饰设计。据悉,它会参考现款奔驰S级的内饰风格,尽量往豪华感和科技感上靠,对于不少大G粉来说是个好消息路虎卫士SVR高性能版的路试谍照,该车在现款卫士110的基础上升级了动力操控,其实车预计2022年底正式发布,13810013306郭先生

 

实际上,现款卫士已经有搭载八缸引擎的性能版,不过该车使用的路虎自主研发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5.4秒,在国内市场,这台卫士110 V8车型(顶配)的指导价也来到了161.8万元。13810013306郭先生

而此次路试的卫士SVR则是更硬核的版本,参考新一代揽胜的顶配车型,这台卫士SVR很有可能也将换装宝马提供、路虎调校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在揽胜上已经有530马力/750牛·米的账面数据,卫士SVR只会更彪悍,甚至有可能达到600马力,毕竟宝马M8雷霆版(625马力/750牛米)已经做到了该水准的强大数据。13810013306郭先生

现款路虎卫士V8版本13810013306郭先生

在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的加持下,卫士SVR有望实现4-5秒内“破百”,这对搭载4.0T V8发动机的奔驰G63(4.5秒破百)显然是不小的威胁。

AMG G 63

设计层面上,谍照展示的卫士SVR测试车也和现役110标准版有一定差异,四个轮眉的突出更加明显,这意味着该车有着更宽轮距,可以强化极限操控;尾部排气也是实打实的双边共四出布局,优化高转工况下的进排气效率。除此之外,新车在底盘、刹车、轮胎等等细节上预计也会有所升级。13810013306郭先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