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MAX房车,大水大电顶配高端

2023-05-24 16:23: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台戴德自由风MAX双拓展房车,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车辆定位自由、无束缚的旅行,而自由风MAX则是自由风系列房车中最高端的产品。戴德的自由风系列,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作为高续航房车,拥有超大容量的水箱和电池,让您驾驶时少一分拘束,多一分自由,潇洒畅游。使您不用再依托营地去生活,真正的做到畅意出游,水电无忧。

戴德自由风MAX有着300L的清水箱,60L灰水箱。1200W电站级太阳能,48V12.5度电。可以做到七天水电无忧,采用依维柯欧胜国六底盘,带有空气悬挂,动力部分搭载的是3.0T柴油发电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荷载6人,C证可以驾驶。

厨房区留下了足够的操作空间,台面上配备有不锈钢洗菜池和水龙头,侧面的空间可以放置一些调味料或是烹饪用具。操作台顶部安装有一台内嵌式微波炉,方便旅途中食物的加热。下方的储物柜可以收纳一些碗筷厨具,避免行车时晃动颠簸。

车内采用三菱的1.5P直流变频静音节能空调和伟巴斯特的进口驻车燃油暖风,还配备卡洛西进口行车冷风,为长途旅行奠定基础。会客区采用经典的四人对坐卡座样式,超大外推窗,增加了自然光照入车内的面积,座椅的上方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升降桌降下与对坐沙发可以拼成一张1900*945(mm)的临时床位。

卡座的底部设计了全部中空,出行时可以将行李物品存放至此。沙发卡座的侧边还安装了两个可折叠的墓碑,可作为临时休息的小凳子。将餐桌进行折叠与卡座进行拼接,可以形成一张0.9*1.6m的儿童沙发床,扩大车内的休息区。----180+++1775+++1185

卫生间配有Saitford进口粉碎马桶,水龙头,镜子,淋浴器,水槽,晾衣绳,换气扇等此外,还配有漂亮的全自动壁挂式洗衣机被汗水打湿的衣服再也不用手洗了地板为干湿分离式,起防滑作用带水封的碾压式马桶,智能马桶盖,洗手池,梳妆镜,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独立淋浴喷头,满足我们的洗浴要求!

戴德自由风还独立开发了几套能源回收系统,可以把我们车子产生的热量回收利用,从而达到无需浪费资源也能保障我们的水箱温度以及地暖设施,这样的配置不知大家喜不喜欢,对于本款车型的介绍我们就讲到这里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