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黑武士,体验百万级的体验

2023-05-29 17:24: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最近很火的一台福特定制商务车型——福特黑武士。整车基于福特途睿欧底盘进行改装升级,升级后的外观造型全国可上牌,官方指导价:35.8万。目前国内市场同级别中确实没有对手。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做得到底怎么样。180-1769-1185.

 

 

整车5009mm的车长,高2035mm,宽2095mm,尺寸在所有中型商务车型中遥遥领先。2.0T L4 6AT变速箱搭配后轮空气悬挂,动力与舒适性也是不差。在同级别中不管是空间还是驾乘感都是非常优异的!

 

乘客舱在负离子的作用下,有效过滤车内PM2.5.灰尘、异味,让最纯净的空气充满汽车空间。在地板方面使用高密度耐磨材料。侧壁座椅GMT新型复合材料,具有消新型复合材料,环保无异味。做工细节方面还是可圈可点!

 

 

第2排的航空座椅也是多项的调节,通风,按摩,加热,旋转,腿托等功能性具备。人体工程学6点位智能气动按摩,长途出行也能有效的增加舒适性以及降低疲劳感。车顶独家设计开版的高达顶灯,冰蓝、极光白、暖橙三色可调,亮度也有三档可调,也能确保适时的氛围。

 

 

顶部还配备了24寸智能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速、时间,也可以连接手机无线网,进行智能办公、上网追剧等。侧面扶手位置配备了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底座防滑工艺。确保娱乐性的同时也能增加手机等电子产品的续航。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托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这样一辆运动型商务车,又要在功能上组合不同的使用场景,不管是商务还是家庭用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