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MAX房车,七天不断电很nice

2023-05-29 19:05: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台戴德自由风MAX双拓展房车,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车辆定位自由、无束缚的旅行,而自由风MAX则是自由风系列房车中最高端的产品。戴德的自由风系列,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作为高续航房车,拥有超大容量的水箱和电池,让您驾驶时少一分拘束,多一分自由,潇洒畅游。 180-1769-1185.

 

 

整车具体尺寸为5990*2470*3180mm,车身外侧配备有外置抽拉炉灶和外置桌板,顶部的进口菲亚玛遮阳棚,带来更丰富多彩随心所欲的旅途生活。车尾的贯通式储物行李舱能够带下更多的旅途物品,能够从车内直接拿取,避免上下车取物的麻烦。

 

 

厨房区留下了足够的操作空间,台面上配备有不锈钢洗菜池和水龙头,侧面的空间可以放置一些调味料或是烹饪用具。操作台顶部安装有一台内嵌式微波炉,方便旅途中食物的加热。下方的储物柜可以收纳一些碗筷厨具,避免行车时晃动颠簸。

 

 

会客厅部分采用的是对座式沙发卡座的设计,直径达到了1.95m做到了行业内最宽,两个成年人面对面坐不会碰到腿。车内储物空间同样十分出色,会客厅上方拥有4组吊柜,后尾部3组,沙发卡座下方同样是储物空间,加上超大的储物仓大概拥有2500L的储物空间可供使用。卡座往后是一台赛特福德的152L双开门冰箱,保证车内能吃到新鲜食才就靠它了。

 

卫生间配置有赛特福德进口粉碎马桶、抽拉水龙头、镜子、淋浴花洒、洗水池、晾衣绳、换气扇等,地板为干湿分离式起到防滑作用。带水封式的粉碎马桶(家用马桶隔绝异味)、智能马桶盖、洗手池、梳妆镜、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满足我们的洗浴要求。

 

 

尾部为休息区尺寸为2.2米,宽度1.25米的横置尾床,搭配后床软包以及吊柜组合不管是触感还是储物空间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水路方面,整车配置300L净水箱,40L灰水箱,70L黑水箱。电路方面,配备48V3500W充逆变一体机、48V250Ah磷酸铁锂电池、1200W太阳能电池板。让我们四季出行,无忧水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