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竞速劳斯莱斯库里南激情速度

2023-06-07 14:19: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3810013306郭先生 日前,首辆定制的宾利添越EWB车型亮相,并以100万美元的拍卖价成交,全部款项将用于儿童及教育基金。

宾利添越EWB采用三层Snow Quartz车漆,与黑色装饰形成鲜明对比,同时搭配22英寸十辐轮圈。为与拍卖会形成呼应,换挡杆、座椅、缝线等均采用紫色主题。13810013306郭先生

作为参考,宾利添越EWB车型国内售价310万元起,轴距及后排座舱增加180毫米,后排座椅引入了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功能和坐姿调节两大功能。

车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加速破百时间4.6秒,极速290公里/小时。13810013306郭先生· “做到极处,无有他奇,只是恰好”,是《菜根谭》里的一句话,说的是文章或艺术到佳境时,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表情达意恰到好处。尽管是截然不同的领域,但用这句话作为前一阵试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总结,却是再合适不过了。13810013306郭先生

 

从静止状态的观赏到车动起来的乘坐体验再到亲自驾驶,与库里南接触的过程恰如打开一件极其考究包装的奇珍异宝。从观感的刺激到精神的欢愉再到内心的认同,初见实车的激动与震撼,随着体验的深入慢慢沉淀收敛,直至心静如水。13810013303郭先生

 

\

这个转变颇具戏剧性,也确是其它任何一个超豪华汽车品牌都不曾给到的体验。的确,劳斯莱斯库里南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对“奢华”的诠释。作为全球最贵的量产SUV,它的价格、以及其它一切可量化指标只是一个茶余饭后打发时间的话题,反倒是一些小小不言的细节带来的震撼与感动,让我对这款最贵SUV的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超过600万的价格,对于买得起和买不起的人都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数字,最贵二字背负的更多是精神层面的价值感与价值认同,所以与其说库里南是把体验和享受做到极致的SUV,不如说它折射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具有高贵品质和优越品位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优越生活的具象表达,同时也是一种人生信念的追求。13810013306郭先生

 

\

‘无有他奇,只是恰好’,也只有劳斯莱斯13810013306郭先生,才能做到超然于世俗的境界。

和近些年雨后春笋爆出的诸多超豪华SUV相比,这位SUV的新君王样貌有些“低调”。当然,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和欢庆女神无论如何都与低调沾不上边,但库里南的车身线条确实异常的简洁,甚至可以称之为素净。

不张牙舞爪,也不矫揉造作,寥寥几笔线条,就构成这台车恰到好处的完美和谐。就像奥黛丽·赫本能把极简的黑白色也演绎得高贵动人。虽然库里南的高车身设计突破了劳斯莱斯一贯的1:2轮胎/车身高度比例,但气场和气度依然是丝毫不掺水的纯粹的劳斯莱斯。

\

淡然坚定的高贵,更能从灵魂深处感动他人。库里南呈现出的是一种见过极尽绚烂之后的‘朴素’,平整简答的线条曲面看似不在意潮流,实则是只有了解劳斯莱斯的人,才会懂得细节处的质感。13810013306郭先生

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由手工抛光的不锈钢打造,为迎合库里南相对更高也更强壮的车身比例,进气格栅的位置和比例相应有所调整。

\

发动机盖高于车身侧翼,从进气格栅向后延展的发动机盖轮廓线如同游艇船舷;欢庆女神身后两道棱线点缀于发动机盖上,令人联想到快艇飞驰而过留下的水波痕迹—坐在方向盘后面,伴随行驶时如魔毯般轻柔的晃动,会引发无比美好的联想。

宽大的车门将门槛侧边完全包裹,上下车不必担心被泥水蹭脏裤脚。库里南有高达540mm的涉水行驶能力,你可以开着它尽情去公路外的地方撒欢,而车厢里的小世界始终是精致体面的。13810013306郭先生

\

车厢内,一如既往延续劳斯莱斯的优雅古典风格。对称的中控台、环身纤细尺寸巨大的方向盘、传统做派的控制面板,一切都在追溯那个带着手套礼帽手杖出行的优雅时代。13810013306郭先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