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的旗舰SUV,2023款奔驰GLS450

2023-06-19 13:13: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0至2023-05-31

\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奔驰GLS450高配

  配置:详情配置单可添加销售经理工作微信发送电子版。

\

  作为奔驰的旗舰SUV,2023款奔驰GLS450自进入市场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整体关注度仍然很高。在此期间,整个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市场上努力。

\

  2023款奔驰GLS450驾驶感要比老款沉稳许多,无论是油门踏板制动踏板还是转向机构,都给你非常稳重的感觉,符合一款中大型豪SUV应有的风格,相比前几代的GLS车型,驾驶感区较为明显。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该车隔音水平非常高。

\

  2023款奔驰GLS450换装了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正常行驶过程中48V轻混系统可以忽略,如果不是配置表上显示轻混配置,驾驶时跟本感觉不到轻混系统的存在完全可以当成传统燃油车来对待。

\

  2023款奔驰GLS450对其配置和动力进行了一些调整。配置层面的表现更具诚意,3.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强劲。整体竞争力更强。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仍有机会继续取得好成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5302096575 (电话可添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