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销量最好的银色展示

2023-06-22 14:43: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路汽车(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公司在武汉市江岸区文体汇1楼有800平实体展厅及楼下近千平仓库。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贵宾热线:13871152513(同微信)大客户经理 胡元 (大路汽车已在全国多地开设展厅,随时看车当日提车,详情电话咨询)

 

 
车头上半部分是典型的兰博基尼基因,标志性的肌线及Y字形的日间行车灯赋予它冰冷身形。当然,若与Huracán或Aventador相比,Urus的确“乖顺”许多。车头下半部分充斥着六边形和“Y”字形 
 
 
方向盘缝线黄色,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菱形格缝线,头枕刺绣,越野模式,23寸亮黑色轮毂,黄色卡钳,Akrapovi天蝎运动排气,全天候地毯套装
 
 
从没有一台SUV能像它这般“高冷”,眼神中充满了傲慢。在脑海里翻腾个把小时,找出你能想到的所有SUV,大概都无法在气场上与Urus相提并论。Urus简直是秀色可餐,它太与众不同了。这就是兰博,这就是Urus
 
 
兰博基尼Urus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5112*2016*1638mm,轴距为3003mm,市场定位是中大型SUV
 
 
  Urus最性感的部位仍旧是驾驶功能操作区,红色的启动按键如同潘多拉魔盒,有着强大的诱惑力,引人入胜。左侧的ANIMA控制系统极具操作仪式感,Urus的“多重人格”来源于此。毫不夸张的说,Urus的内饰是最不兰博基尼的兰博基尼,它有着太多功能、按键和屏幕,它们甚至会让你在驾驶时分心。
 
 
当然,买Urus的人绝不会只看重这些。除了看家本领以外,Urus也在尽其所能的展现豪华与体贴。顶级的做工让每一处按键都富有细腻回馈,大量Alcantara的包覆让内饰触感变得高级,B&O音响也提供了绝佳的音质效果。当然,只要愿意花钱,你几乎可以选装任何你想要的配置。
 
 
前轮碳陶刹车盘的个头非常惊人,尺寸相当于一台家用轿车的轮圈大小,制动卡钳为前10活塞,后单活塞,并且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22寸的轮毂装在Urus上面一点也不显大,搭配倍耐力P ZERO轮胎,规格为前285/40/R22,后325/35/R22,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更大的23英。
 
 
公司名称:大路汽车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胡经理 13871152513(同微信)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与翠柏路交汇处文体汇1号门旁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路汽车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59号 大路汽车(文体汇一号门旁)
经销商电话:13871152513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