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北京BJ90搭载奔驰同款发动机特价

2023-07-20 13:49: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6至2023-09-30

    北京BJ90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中体中控台设计非常沉稳。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多路况适应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下坡车速控制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三区空调、车载蓝牙、USB接口、20英寸轮圈等。此外,3.0T车型与4.0T车型仅在第二排座椅功能方面有区别,其他配置均相同。

24小时尊享购车热线:15102245555 高经理 (同微信)

\
 

  24小时尊享购车热线:15102245555 高经理 (同微信)

\

 

  北京BJ90内饰呈现出清秀的设计风格,让人感到很硬朗。该车方向盘外观看起来非常好,采用了真皮材质,造型时尚大气。让我们看一下中控,搭配10.4英寸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看起来很敦实。仪表盘和座椅给人感觉也是不错的,让我们来看看,该车配备时尚简约的仪表盘,信息读取简便清晰。该车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
\
\

  北京BJ90采用了偏简约风的内饰风格,一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低调的奢华感。座椅是真皮全包,很舒服。北京BJ90的中控面板加入了木纹材质,视觉观感更加出色。全系车标配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

\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高经理15102245555(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豪车定制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15102245555(同微信)微信号:gdm1999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