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第二站圆满结束

2013-10-17 11:51: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0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河北山湾成功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的第二站明星秀活动。罗中旭、谢东娜、王茜、杨凌等10位娱乐、体育界名人受邀作为公益明星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与此前在“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中晋级的斯巴鲁车友相互配合组成团队,在驾驶任务、环保任务以及运动任务的多个趣味项目中迎接挑战,一较高低。众多娱乐、体育明星的积极参与,既体现出社会各界对斯巴鲁倡导生态保护理念的支持,也体现出这一活动的巨大社会影响力。活动最后,1名斯巴鲁车友赢得了“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特等奖”并获得一辆斯巴鲁汽车一年使用权,同时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赢取了斯巴鲁捐赠的十万森林生态保护基金。

\

“31座森林星之旅”是斯巴鲁为宣传生态保护而举办的大型活动,“明星秀”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此次明星秀是继8月份北京站之后举办的第二站活动,斯巴鲁精心安排了包括场地科目趣味驾驶比赛、植物标本制作、操控特技风筝等融乐趣与生态保护宣传为一体的精彩内容。在此次明星秀活动当天,所有参与者都兴趣高涨。10位公益明星与之前在全国各地“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中的胜出者分别搭档组成团队,首先在场地科目趣味驾驶中进行了激烈争夺,之后又完成了制作标本的比拼,最后进行了操控特技风筝的比赛。在这一系列驾驶任务、环保任务以及运动任务的挑战中,一位来自大连的斯巴鲁车友最终赢得了“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特等奖”,获得了一辆斯巴鲁汽车的一年使用权。同时斯巴鲁还将以他的名义向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捐赠十万元用于森林生态保护。而在参与竞赛的其他斯巴鲁车友中,也有9位被授予“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荣誉奖”。

斯巴鲁一直积极关注和支持中国的自然生态保护事业,为此于2012年底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通过这个项目在中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了生态保护林,向这些自然保护区捐赠资金和31辆Forester森林人用于森林保护。与此同时,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汽车技术的斯巴鲁汽车,行驶性能出色,车内空间宽大,因而非常适合长途出行,堪称汽车中的远行专家。所以,斯巴鲁在以大型“森林生态保护项目”支持中国自然生态保护的同时,还依托这一项目所涉及的31座森林打造支持远行的平台,并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帮助车友在以31座森林为目的地的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受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在远行中唤醒对绿色森林的生态保护意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在今年年底之前分三站进行,每站都包括“选拔赛”“明星秀”和“环保音乐会”等趣味丰富并具有生态保护教育意义的环节。自从今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届人士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之前在北京举行的首站活动即取得热烈反响。

通过此次圆满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秀”,公益明星和斯巴鲁车友们不仅领略了自然生态赋予的绿色之美,更认识到了自己所应担负的生态保护责任,大家从趣味十足的互动竞技中深切体会到了自然乐趣,并都积极配合进行力所能及的生态保护宣传,为吸引更多民众关注生态保护事业发挥了正能量。11月初,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还将在广州举办第三站活动,相信通过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努力,生态保护理念将深入人心,而斯巴鲁也将继续竭诚为中国生态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商家名称:运城中冀斯巴鲁

销售热线:0359-2501111

售后服务:0359-2582028

24小时救援电话:15934096657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