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品质人生 选择自信 全新爱丽舍震撼上市

2013-10-17 13:0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不论是了解一个人、一件事还是一辆车,最有效的方式永远是坦诚相见。2013年9月26日晚上,国家会议中心迎来东了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新车上市会,聚光灯下全新爱丽舍对自己进行了360°全方位的具象化剖析,以坦诚的姿态将自己展现在了公众面前:以自信的形式存在,展现着自信的力量。

“自信”于形式

 有着东风雪铁龙高贵血统的全新爱丽舍,其前脸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偏向矩形的前大灯和类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形成了它全新的车辆特点,也让它的前脸看上去更有气势。动静之间,彰显力美之谐!

“自信”是力量

全新爱丽舍将配备7寸触屏,将采用由微软操作系统,并且支持手写输入等操作。导航地图则可支持2D/2.5D及3D路口显示功能。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将搭载1.6升CVVT发动机配合新技术的使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则是五速手动及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独有的太空舱全方位安全系统,确保畅快驰骋,ESC电子稳定系统,让无忧安全一路相伴!

生活,是一种选择。自信,是一种成熟。选择自信,让人生更从容!

全新平台

全新爱丽舍使用了PSA(标致雪铁龙集团)集团的全新平台,轴距达到了2652mm。这个平台将衍生出多款产品,而其中最重要的产品是三厢车,产品主打市场为中欧市场和亚洲市场,而中国是它打拼的重要领域。

全新爱丽舍的平台代号是M43,它使用了雪铁龙最先进的柔性模块模式,可实现多车型共平台生产。新平台在成本的平衡下,使用了更多的新材质,以降低车重。通过新科技,一些可以被合并的部件和工艺被使用到全新平台上,这也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减重。在保证成本的情况下,雪铁龙将更多地经费用于提升产品的配置上。电动后视镜,触摸式集成影音娱乐和倒车影像的MRN导航等超越同级别的配置都出现在全新爱丽舍的配置清单中。

全新爱丽舍,完美传承雪铁龙2CV(“全球三大国民车”之一)倡导“为生活所用”的造车精髓,以发展“时尚、适用、先进、亲切”等优势为全新理念,让客户更放心愉悦的体验到全新爱丽舍的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