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能否重塑经典? —全新爱丽舍亮点解读

2013-10-17 13:1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3年9月26日,全新爱丽舍承载着历史的寄托在北京宣布正式上市。随着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旧貌换新颜先后上市,更好的迎合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全新爱丽舍全面打造经典,继续延续东风雪铁龙的辉煌。

全新内外设计亮点

为赢得家庭购车者的青睐,全新爱丽舍打造的核心卖点是成为该细分市场内空间最大的车型。

全新爱丽舍采用更具质感的全新雅灰整体内饰色调,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明了,与雅灰色的内饰协调搭配。全新的组合仪表板功能分区醒目,白色仪表盘与红色指针相互映衬,信息清晰易读。全新设计的空调旋钮,手感细腻、档位清晰。同时,车内电控开启行李箱和全新的副驾驶杂物箱盖式样,设计合理、使用便捷。

全新配备更丰富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搭载的MRN7寸触屏系统,集娱乐与实用等功能于一体,由微软操作系统、索尼触摸屏幕、飞思卡尔芯片等国际知名品牌集成而成,可触摸操作、支持手写识别,同时内置高德导航地图。

全新爱丽舍还搭载了PM2.5过滤式电子空调系统,标配了四轮盘式制动系统以及集成了ABS、EBD、HBA 、TCS、AYC等功能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采用了新的1.6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部分,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自动变速箱依然采用4AT。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时尚动感的外形,特别是年轻人,那么全新爱丽舍就是你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就目前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力来看,全新爱丽舍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全新爱丽舍以更低的市场定位来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让我们期待全新爱丽舍的未来能够走的更好更远。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