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中华H230获C—NCAP五星评级

2013-10-17 13:2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3年7月12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发布了2013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华H230以总分52.7的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评级,是A类乘用车碰撞测试中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

汽车安全一直都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话题,随着交通事故的增多,安全问题更不容忽视。此次碰撞测试完全按照C-NCAP 2012年版规则进行试验及评价,较之以往,想获得“五颗星”的难度只增不少。中华H230完全以C-NCAP五星碰撞水平为标准打造,整车配备限力装置的安全带、安全气囊、ABS+EBD系统、高效的制动系统等,大大提高了新平台的主被动安全性。

“被动事故”优先保护

在此次碰撞中,中华H230的侧面碰撞得分为17.94,得分率为99.7%,几乎称得上是满分;而在鞭打试验中,中华H230获得了满分4分的评价。这两个测试结果表明,在遭受侧面撞击事故和追尾事故时,中华H230的安全保护程度接近完美,能够充分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中华H230采用了“侧气囊+侧气帘”的安全组合方式:侧气囊能为头部、胸部提供保护;两个侧气帘沿着车窗展开,可保护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即使发生侧面碰撞,侧气帘也能将对车内乘员的伤害降到最低。中华H230内部还采用了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都以欧洲车为技术标杆,在此次鞭打试验中,中华H230的座椅头枕能够对乘坐者的头部提供有效支撑,尽可能地把乘坐者颈部受到的冲击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使得这一项设计得到了充分验证。

“正面碰撞”坚如磐石

在完全正面碰撞测试、正面40%偏置重叠碰撞这两项碰撞测试中,中华H230分别获得了13.93、13.84的优异成绩。对于正面撞击最易受伤的前排乘客,中华H230的安全设计及相关配置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主动安全设计部分,在碰撞测试中表现突出。

中华H230整车采用高强度钢车身,驾驶舱框架应用了抗拉强度超过1400MPa的热成型钢板,极大地提高了车身抗撕裂的能力;车身采用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激光焊接工艺和超高强度钢板,造就了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限力+预拉紧三点式安全带等主动安全设计与配备,在正面撞击中对乘坐者进行了有效约束,能够快速、安全地保护驾乘者。

“加分装置”星级护航

在四个加分项目上,中华H230获得了3分的加分值,其中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获得0.5分,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帘及ISOFIX装置都得到了满分,为此次“激情碰撞”划上圆满句号。

近几年,社会对于儿童乘车安全问题越来越关注。C-NCAP管理中心认为车用儿童座椅产品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到儿童乘车时在碰撞事故发生时的保护效果,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车辆安全产品,应受到消费者高度重视。因此,新版C-NCAP碰撞规则中加分项目增加了ISOFIX装置这一项。值得欣喜的是,华晨汽车对儿童乘车安全问题也极为关注,ISOFIX装置不仅配备在中华H230上,之前获得碰撞五星的中华H530上也同样配备。

此外,中华H230还拥有碰撞后门锁自动解除逃逸系统、紧急逃生开关(后备箱拉线)、车速高于25Km/h自动落锁、高位刹车灯、未关车灯报警仪表、燃油报警等主流安全配置,都能够更好地保护驾乘者的安全,为每一位中华车主保驾护航。

可以说,按照五星级安全标准打造的中华H230,此次斩获C-NCAP五星评级绝对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商家名称:运城市鑫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华
  
销售电话:13467255578
   
店面地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十二区机场路以南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