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山西交警部门自主研发-重点车辆管控平台

2013-10-18 10:12:35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由省公安厅交管局自主研发的"重点车辆管控平台"近期开始信息采集工作。利用这一平台,我省交管部门将实现对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辆、重中型货车、校车等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的有效管控,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重点车辆管控平台"是 "山西交通安全公路防控体系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采集的范围主要包括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辆、重中型货车、校车及其驾驶人信息,以及客运、货运、危险品运输企业、个体运输经营者、学校及校车运营单位信息。这些信息由企业所在辖区交警大队负责审核通过后,数据将同步到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重点对象管理"系统。各交警支、大队将利用 "重点车辆管控平台"的信息资源和业务功能,向运输企业发送交通安全预警信息。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