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万荣交警加强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3-10-18 10:15:47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6日,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就加强第四季度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重点路段管理不放松。做好五类车辆、三种驾驶人重点管控,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二是加强源头管理不放松。严查客车、校车、婚丧嫁娶车辆、旅游车辆、面包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三轮车违法载人;

三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不放松。对全县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进行“回头看”,通过下发整改建议书,在沿河、沿滩等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放置提示牌,提高相关部门和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四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不放松。充分利用电视、手机、QQ等新闻媒体宣传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做到预防为主,警钟长鸣;五是加强和有关部门协作不放松。积极和路政、交通等有关部门联系,制定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确保道路平安畅通。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