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商用CX70现已到店 欢迎莅临体验

2016-04-16 14: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运城站编辑

凤凰汽车 运城商情:随着微车用户车型升级的需求,长安商用推出了第一款7座SUV车型-CX70,大空间、实用的7座布局、SUV的车型特征,鲜明的卖点完全符合当下经济型车用户的购车需求,由此来看,CX70很有实力成为长安商用新的销量王。

新车定位于7座多功能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北汽幻速S3宝骏560等SUV车型以及宝骏730等MPV车型。据悉,长安CX70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或为7万-10万。CX70已于今日登录运城,小编有幸拍到运城新车到店,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这款全新产品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CX70这款车第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大,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2780mm,配备三菱4G28M5 1.6升发动机,输出功率86kw,输出动力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

  
 

并且引擎盖与引擎舱都有隔音棉,对发动机噪音的隔音效果会更好。

  

前大灯具备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和远光灯的功能,转向灯则和雾灯放在一起。近光灯配备透镜。

 

 


双曲率后视镜,并且集成转向功能。并且透过后视镜可以看到腰线,很漂亮吧。
 

 


整体尾部表现平平,家用车,不用那么惊艳。
 

尾部侧方设计很时尚,并且可以看到全车标配的车顶行李架
 

高位刹车灯

车头下护板呈上扬状态,具备更强的通过性,再也不怕被马路牙子刮了。


车尾标配4颗驻车雷达,安全方便。

轮毂为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15/60 R17。制动器类型为盘式。


CX70运用了目前比价流行的全触控大屏,将多媒体系统、空调控制、音响控制的按键都融合在了一起,这也是内饰最有亮点的设计,但由于需要点亮屏幕才能看到空调和音量的调节按键,增加了操作的复杂性,不过CX70的这个大屏幕材质运用的算是比较合理,没有反光的情况,不会留下指纹,并且实际的操作流畅度很好。
 


方向盘为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调节。
 


仪表盘布局也很特别

由于此次实拍车型为低配车型,座椅采用手动调节方式。

档把前储物空间不错

手刹及侧储物格


点烟器,12V电源,aux和USB接口在中控台下方,和前储物格在一起,手机充电也方便
 


并且造型别致,参考飞机的设计,准确的说,更像保时捷,你们说是吧
 

驾驶位左侧集成外后视镜调节,灯光亮度调节以及还有一个储物盒,方便放一些停车卡之类的东西,下面就是引擎盖的拉手。

 


中央扶手箱空间偏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质感不错
 

 

驾驶位空间很大,小编189cm,丝毫没有感觉到拥挤,并且视野很好。
 

内后视镜并且还有个眼镜盒,再也不怕墨镜没地方放了。灯还是卤素光源,不过这无关紧要。

  

车窗为电动车窗,主驾驶支持一键升降,其他的均不支持。

车门大部分为硬质塑料,部分为软质包裹,不到十万的车里还是少数。

    

CX70采用七座2+3+2布局,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更加适合家用,当后排需要载物时可放到。

  

 

第二排空间很大,并且有后排出风口,很贴心

小编189cm,腿部空间一拳,不错

中间地台很平,工作人员身高183cm,鞋码44,可以放下脚并且不会感觉到难受。

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并且幅度不小。

 

 

进入第三排的方式,在右侧作为下扳下扳手,放倒座位及前推,会有一个通道,小编我很轻松就进来了。(原谅小编赶时间给大家呈现新车的报道,座套都忘了卸T.T)


进入第三排的脚踏,很方便

保持第二排座位不动,第三排仍有四指腿部空间,空间很大吧

第三排侧水杯槽,很贴心。

车尾箱内各种小挂钩方便平时使用,另外还有一个12V电源插口。

销售演示后排放倒。

尽管长安CX70目前还未正式上市,但通过新车综合实力以及竞品车型分析,小编了解到,其预售起售价为7.69万起。对于一款7座多功能车而言,长安CX70的竞争力不容小视。当然目前国内市场中,类似长安CX70的车型也不在少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安CX70能否被市场接受,即将于4月公布的最终售价将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新车消息,小编也会持续关注跟进,给大家带来运城新车最快新闻资讯。

感兴趣的都可以在运城璟安长安商用4S店莅临体验。
销售热线:0359-2161382
地址:运城市解放北路与国梁街交叉口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