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邀你来

2016-05-10 19:37:5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运城站编辑

凤凰汽车 运城商情:当别人还在把汽车当成攀比的工具时,你已为操控乐趣着迷不已,在每一个弯道上都想来个炫酷如赛道般的漂移,为每一次疾风劲驰而欣喜若狂,如果你是这样,那么你需要来一次真正的释放,“驾·享法兰西”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运城站即将火爆开启,非同凡响的试驾会,为非同凡想的你,相信这里可以为你带来前所未有操控体验,5月21日,运城南风广场,真正的驾驭主场在这里等你。

此次东风雪铁龙科创营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其精彩纷呈的试驾会。百米直道尽情挥洒T动力百米加速带来的酣畅淋漓,蛇形绕桩和城市快闪紧让你在百转千回紧急边线中体验游刃有余的操控乐趣,更有颠簸路面上展现东风雪铁龙全球大师水准的DCS底盘技术等等,富于挑战和刺激的项目让你试一把后更觉不过瘾,这就是科创营的魅力,它能真正释放你对驾驭操控的欲望,让你探知身体内的未知能量,在这里发现自己的车手潜能,体验东风雪铁龙为你带来的舒适、时尚、科技等品牌官能享受。

除了动态试驾体验,当然更有赛道外的法式风尚享受,以及超值的购买体验。科创营当天将为所有参与者推出特惠团购会,让你在众人拾柴火焰高中享受真正的超值。另外,当天购车还可以参与赢取终极大奖,让你收获双倍惊喜,顺利开启精彩的有车生活。

为期三个月的“驾·享法兰西”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将在全国87个城市进行。运城站即是其中一站,运城消费者将可以通过品牌体验、产品体验、技术体验、服务体验等多个维度真切感受东风雪铁龙“舒适 时尚 科技”的独特品牌优势。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您可登陆东风雪铁龙官方网站或者前往当地经销商进行报名。
报名热线:0359-2502888/8716555

运城瑞鸿雪铁龙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诺维兰汽车公园

电话:0359-2502888

瑞和雪铁龙

地址:盐湖工业园诺维兰汽车文化广场(曹允村对面)

电话:0359-8715551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4世嘉
C4世嘉
指导价:9.88-14.18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18
紧凑型车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