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想者的心路历程——中山站

2016-08-12 07: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仕铭

站在珠江之口,遥望苍茫海域,再回首这片临洋之地,你会有种全新的感受,这个与伟大领袖同名的城市承载了中国的过去,接驳着中国的未来。我们寰行华南•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之旅来到了中山。

作为著名的中国门户之一,中山从16世纪中叶开始,就成为华夏儿女了解世界和向外开拓的一个桥头堡。而那个时候的中山人,怀着“慕西学之心,穷天地之想”,带着冒险的冲动和致富的梦想,远涉重洋,将东方的文化与传统品德散发到世界各地,同时又将西方的文明与先进科学带回香山。无论是“叶落归根”,还是“落地生根”,中山人早就把勤俭淳厚、敢为人先的印记,永远地铭刻在中华民族的传承之中。

今天,孙中山故居纪念馆门前迎来了新的一批全新君越的车主,他们刚刚开上了自己心仪的全新一代君越,踏上了这趟不同凡想之旅。

 

 

坐落在翠亨大道与中山纪念中学校道交汇的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傍山濒海,气候宜人。在闹市中置身于林木葱茏、鸟语花香之中,也是别有一番感触。而诞生于这里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跟这里的一切有着更为密切的关系,正是因为出生于此的孙中山先生改变了当时社会历史命运,改变了一座城市乃至整个国家的气韵。

 

 

孙中山不仅对中山市乃至中国革命都有着卓越的贡献,他还是最早提出建立中国汽车工业的先驱。1912年,孙中山在江阴视察江防工作时,曾做了“关于道路与自动车建设”的专题报告,阐明了修筑公路、开办长途客货汽车运输对发展经济的重要作用。1924年,孙中山致函国外友人,一并帮助建立中国的汽车工业。可以说,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孙中山不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8月,随着别克君越在中山里穿梭,随处可闻的花木香气与满眼的翠绿,似乎让你忘记了这是炎热的夏季。这个空气中总掺杂着海滨城市,让你情不自禁地想张开思想与灵魂的翅膀,欲诗欲吟,拥抱内心,为更多的人生目标暗暗下定决心。驰骋在静穆的夏夜,温情的晚风轻拂着一张张中山人坚定的面庞,让我们更相信专注内心、追求向前目标的思想,方能成就不同凡想!

 

别克君越也同样用它的专注度和高目标、高要求回馈了中山这些思想界、文化界的大家们,一个非凡、智能、高效、舒适的驾乘体验,并与全新一代君越车主共话新中山人精神内涵。

 

同样是做一件事,有人成了翘楚,有人却成了逃兵,有的人终成大器,有的人一事无成。然而,中山人不甘于平凡的人生,像前辈孙中山一样,不止步于优秀而追求卓越的城市理念,成就了中山人。他们专注而忘我,将自身潜力发挥到极致,深深感染每一名不同凡想之旅中山站体验者。

 

未来别克君越将与中山人一起用刻苦与拼搏的精神,源于对专业的追求,以及不断自我创新的更高要求,造就出不同凡想的产品,塑造不同凡想的品牌内核,让每一个中山人都能追求他们各自人生中,不同凡想的极致境界!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