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林肯MKX2.7双涡轮增压 天津最低价

2017-11-15 12: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e

  【凤凰汽车·原创】17款林肯MKX2.7T现车报价  低价火热促销,多款配置颜色可选。2017款林肯MKX轮廓向外凸出,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不高的价格更是让我们对该车早日引入国内充满了期待,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是林肯最新的家族素,据说灵感来自于1936年的林肯Zephyr车型,在这之前,我们在MKC和MKZ上都已经见过了。但要说最能体现特点的,个人觉得还是贯穿一体的尾灯设计,与众不同但又不会过于张扬,非常符合林肯品牌的定位。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热线:14722070509 冯经理 同微信

\

  外观方面:林肯MKX整体造型给人以厚重饱满的观感,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前脸细节之处,新车依旧传承了林肯家族味颇浓的飞翼式前格栅,且非常醒目的LED前大灯与隔栅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也很有立体感,发动机盖上凸起的几条折线则恰到好处地将前脸点缀得很动感、很饱满。细节之处,环绕式一体化尾灯可以说是尾部的点睛之笔,而方形的双排气系统则非常符合这样一款“肌肉车”的身份,同时还体现出越野的气息。另外,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处所配备的塑性体包围、较高的车身腰线、全景式玻璃天窗,以及运动化的大尺寸轮毂,则处处透露着其越野车的身份。

\

\

  内饰方面:林肯MKX内饰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采用纯正木材质装饰,绸缎搭配真皮包裹的座椅带透气孔,十向电动可调整式座椅,带制冷加温带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以自动折叠。林肯MKX按摩座椅,倍感舒适,林肯MKX搭载的2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让你尽情舒展,一路轻松。除此之外,座椅还带有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循环按摩褪去你一天的疲惫。 源自苏格兰的皮革触感,林肯MKX座椅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 Deepsoft?未经压花,100%的天然生皮,完整保留皮革的自然纹理,真实呈现其岁月印记。置身其中,你会感觉如同坐在自家客厅的真皮沙发上一样舒适。

\

\

  细节方面:林肯MKX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信息系统、车道保持辅助、防碰撞预警系统等高级主被动安全科技。另外,全新林肯MKX还采用了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具有超声波传感系统的传感器,配备了自动泊车技术,这对于一款体型庞大的中大型SUV来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装备。林肯MKX多重选择,尽享驾途,林肯驾控系统,拥有标准、运动和舒适模式三种可选模式,深谙不同路况的驾驭诀窍。在舒适模式和标准模式中,林肯工程师利用一系列技术将引擎噪声降到最低,让你尽享安静的车内环境。剧场体验,卓越于音,林肯MKX独家搭载的顶级Revel?音响系统最高配备19个扬声器,拥有三种音场模式,征服你挑剔的耳朵。

\

\

  动力方面:全新款林肯MKX装备排量为2.7L的EcoBoost发动机。全新款林肯MKX还会提供一款更为强劲的EcoBoost版的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4千瓦(35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81牛米。全新款林肯MKX采用了最新的连续可调阻尼悬挂(CCD),CCD系统可在11毫秒内连续调整悬挂的弹跳以提供最好的驾乘舒适感,不过如此带来的就是损失部分操控性。全新林肯MKX尾门上具有凸显层次感的棱线,并且配备有林肯家族式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后保险杠具有黑色防擦面板,排气管集成于后保险杠之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购车热线:14722070509 冯经理 同微信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