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一号外 东南专场 1元东南DX5开回家

2020-04-30 19:14: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为回馈东南用户的支持,满足消费者拥有安全出行需求,特推出东南DX5专项金融政策:活动期间,选择旗下DX5车型,可享受1首付,日供68元购车方案。即使你没有存款,也不想每月变成“还贷月光族”,每日仅需一份小龙虾价格,即可轻松将超高性价比SUV东南DX5开回家!

健康新风系统 为健康护航

东南DX5配备PM2.5过滤空调新风系统,可有效过滤花粉等粉尘污染,以领先的密封工艺打造五星安全座舱,帮你隔离外接杂音,主动隔离空气,最大程度保障车内环境健康。针对病毒疫情传播特点,东南汽车还成立专项攻坚项目小组,进行技术攻关,对产品实现升级。目前东南汽车对旗下部分车型加持了“CN95汽车空调滤清器”,实现对细菌和病毒进入车内的有效阻隔和过滤。

此外,东南汽车潜心研发的健康生活提醒功能,还可以充当您的健康管家,及时提醒家庭体检计划,主动进行健康数据管理,便捷呵护您的健康生活。

豪华科技 便捷操控降风险

东南DX5配备了深度人脸识别、无钥匙进入、远程点火、远程APP操作、车联网语音导航等多项前端、豪华科技技术,可有效减少人与车身表面及外界的接触,提升出行效率,降低外出时的感染风险。

多项战绩印证 强悍实力毋庸置疑

实力要靠战绩证明,在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东南DX5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在经历了高温、高海拔、冰雪等极端环境的赛事考验后,分别取得了爬坡赛、蛇形绕桩赛、定圆测试赛等17项冠军,力压群雄,强悍实力一展无余。

此外,为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东南汽车的优秀品质,针对近期购车用户,除了“1元首付,日供50元”轻松购车政策,东南汽车还准备了众多惊喜大礼,让您舒心看车,无忧购车!

抗疫礼:360°全车除菌服务/PM2.5空调滤芯/空调系统优惠清洗低至136元起/22项深度检查免费升级。

互动礼:(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

老客户:价值800元免费保养2次+价值1000元防护套装服务1次(共价值1800元);

新客户:价值1088元免费保养3次+价值1000元防护套装服务1次(共价值2088元)。

服务礼:开通24小时救援服务 / 首保延长至6个月5000公里(以任一项先到为准) /优惠券延迟至2020年5月30日 。

尊享礼:凡线上购车客户,提供免费送车上门服务。

流量礼:3年车联网基础流量免费。

质保礼: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固(六大系统)(DX5、DX7、DX3)。

自上市以来,东南DX5便凭借其超高颜值和出众实力圈粉无数,在春暖花开,疫情逐渐消散之际,用“1元首付,68元日供”,获得保障全家人出行安全的东南DX5。还在等什么,快来进店咨询、试驾吧!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DX5
DX5
指导价:6.99-9.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99-9.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