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名爵ZS欢迎莅临赏鉴 价格直降1.1万

2020-05-06 14:56: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响应政府号召!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名爵助阵,以33亿巨额红包,打造“狂让 利”、“免购税”、“高贴息”、“置换礼”、“低首付”五重礼遇,为消费者 带来最实惠、最贴心、全球高品质的购车体验,实力带动汽车消费。 全系33亿红包巨惠,同时针对名爵6/名爵ZS又推出“减负”、“降税”的车型专 享福利,并配合名爵HS 超豪版 国六上市,三箭齐发,强势助力第二季度消费复苏! 中山富茂名爵名爵全系巨惠来袭,一促即发 ★★狂让利- 现金优惠至高20000元 ★★免购税- 全额购置税补贴至高10000元 (部分车型) ★★高贴息- 重磅贴息至高10000元 ★★置换礼- 豪享置换礼至高6000元 ★★低首付- 首付10%起,至高享60期0利率 【签到礼:来店签到可领取名爵定制限量精美礼品】 【专享礼:活动专享预购福利礼包,旺季优惠大冲量】 【转介礼:活动当天老客户介绍亲朋好友购车成功免费送常规保养。】 询价名爵网电销经理【400-127-1618】可享受网络客户专享优惠!【中山富茂名爵4S店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01号,坐公交车到“六冲”公交站下车即可】。也可在下方询价,我们会与您联系!【中山富茂名爵4S店】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活动截止日期至2020年6月30日,具体活动细则详洽上汽名爵经销商。



中山市富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作为上汽集团MG名爵经销商,现车充足,是标准的4S店,连续多年度获得上汽名爵品牌五星服务中心称号【我们的价值:诚信、务实、激情、创新】【企业使命:为每一位MG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每一位上海汽车的客户,都能在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中,享受到真正待为贵宾的尊崇体验。将诚信、质量、沟通、舒心 、便捷、成本的六大服务理念贯穿始终,力求带给车主全方位的生活感受。

商家名称:中山富茂上汽(MG)名爵4S店

咨询电话:400-868-4508

店面地址:西区沙朗中山富茂(沙朗市场斜对面)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