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丰田霸道2700九气囊限量版特价爆惠

2017-11-15 14: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e

  【凤凰汽车·原创】2017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九气囊限量版该店有大量现车在售,川藏越野利器SUV优惠。17款丰田霸道2700实际上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征鲜明的改变,“泪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依然如故;而原先车头部分的小装饰杠已经被取消,车辆的野性气质出现了淡淡的优雅的感觉。前脸依然充满侵略气息,造型粗壮的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显得现代又时尚。车身侧面造型具备典型的硬派越野车风格,凸出的腰线设计和深色的车顶行李架丰富了侧面车身的层次感。宽大的车尾层次感鲜明,几乎贯穿整个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整个车尾的比例非常协调,丝毫不显得突兀。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17年最新进口车行情,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请致电,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全国最低价格尽在本公司,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购车热线:18822136255 陈经理 同微信

\

\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2017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九气囊限量版十分简洁却不失霸道气质,这就是经典车型的延续奥秘,不需要复杂即可表现自我,也能保持风度。拥有厚重感和力量感,结合起巨大的轮毂与和保险杠内嵌一体式镀铬双排气管,与弧光曲棱的设计显得冲劲十足,让人“一见钟情”。丰田霸道2700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新车锐利的凤眼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紧密融合,与性感十足的车身曲线完美融合。新车巨大的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

\

  2017款限量版丰田霸道2700 配置:9气囊,外挂,6速,7座,胎压监测,18寸烟熏轮毂,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冰箱,自动恒温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前小杠,镀铬后小杠,车身同色前中网,氙灯,LED灯,雾灯,大灯清洗,航踏,门边防擦条,黑熏尾灯,全车镀铬套件,彩条,桃木内饰条,电眼 首批新款现车,价格最实惠的一款九气囊霸道。

\

\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2017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九气囊限量版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17款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座椅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2700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巨大空隙,它绝不是普通货色,采用独立大梁非承载的车身,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确保了极好的操作性、行走稳定性。

\

\

  细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2017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九气囊限量版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男同志使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银色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双环式仪表精致、简洁, 多功能液晶屏都是最常用的数据。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

\

  其他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大气。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新车有优越的安全装备,对于驾驶操控、预防意外及应付突发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安心。新款丰田霸道2.7中东版 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不可小觑。丰田霸道2700宽大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丰田霸道2700六速车头的变化使整车风格更显霸气和硬朗,一体式同色保险杠设计和拱外保险杠让人感觉豪气十足。2017款丰田霸道2700依旧采用2.7四缸发动机,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265/65R17大尺寸轮胎,GOA车身结构,动力充沛、操控精准。购车热线:18822136255 陈经理 同微信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