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株洲>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城小“爱” 全新爱丽舍深度体验

2016-04-06 17:20: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阿伟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40383/9b2f8796-109b-4ba2-a55b-50c4fad16ac2.jpg

凤凰汽车株洲站讯  人生需要目标,有目标就要奋斗,有奋斗才有充实感。自信,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在这大大的城市里,虽然我们是那么的平凡,但我们并不渺小,现实很残酷,但我们必须要有信心和斗志。纵然是要跋涉千山万水,踏尽坎坷旅途,我们也要以自信的人生态度去争取所有。

全新爱丽舍来自于PSA的EMP1平台,作为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全新爱丽舍由内及外不仅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也采用了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全新爱丽舍以“适用生活”的理念展现着一种自信的力量,其还创纪录地进行了同级别最长的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全新爱丽舍值得信赖的全球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稳重中不失明快的外观设计

从车侧走向饱满立体的车尾,再望向车顶的流线,体现了全新爱丽舍设计师对大自然有非同寻常的情感。因为,从整体到细节的造型设计都将风的素体现得淋漓尽致,有劲风、疾风、也有微风。风吹过沙,滤清了杂质,剩下的便是精华的沉淀,这便是全新爱丽舍所遵循的风塑美学的造型设计理念。稳重中不失明快,全新爱丽舍以这样的性格示人。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40383/1ada7927-d088-4e29-9db4-c752e10a8d01.jpg  

年轻、充满活力的内饰

全新爱丽舍采用时尚镀铬元素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显得很有活力,握持感也很好。视线转移到中控台,7寸触摸屏与5个按键构成了中控台的中间部分,上、下方分别为设计规整的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操作面板,布局合理且美观。7寸触摸屏集成了收音机、导航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人机工学设计不错,操作起来非常顺手。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40383/de220370-4cb0-4a50-9f8a-1695103c160c.jpg    

出色的动力、优异的操控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爱丽舍搭载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匹配4AT或5MT变速箱。油门响应很及时,变速箱换挡也十分干脆利落。

驾驶过一个个急缓不一的弯道,全新爱丽舍的车身姿态保持得很好,没有特别明显的侧倾,体现出雪铁龙一贯擅长的底盘调校功底和车身结构设计造诣,稳定性不错。

经典爱丽舍车型于2002年问世,将“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理念导入到家轿领域而全新爱丽舍更是以“宽适空间、可靠品质、无忧安全”赋予了“适用生活”具有时代气息的新内涵,整合了更高级别的产品标准,从而实现创领全球中级家轿的新标准。

 

专营店名称:株洲兰天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株洲市红旗中路515号,兰天驾校旁边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40383/b47812bd-ad8a-421b-a6c1-7581ee5e6cd2.jpg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