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遇见长安CS55PLUS,遇见舒适

2020-07-02 12:02: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经常开车的人都有一个感触——摸到方向盘就想扔掉,因为开车实在是太累了。且不说坐得舒不舒服,就时时刻刻保持高度紧张,眼光六路耳听八方,能把人累得够呛。如果再加上座椅、温度不给力,那开车就是煎熬。那有没有哪怕长时间开车,也依旧舒适的车型呢?当然有,长安CS55PLUS让你遇见舒适。

\

长时间驾驶,座椅合不合很重要。如果座椅是很不贴合的,那五分钟可能就想停车了。而在这方面,长安CS55 PLUS配备了全维感官座椅,采用层次清晰的花式打孔,动感十足,凸显年轻个性。并且完美贴合人体生理曲线,侧翼饱满注重包裹,肩部支撑突出。在提升视觉感官的同时,更为你提供愉悦驾乘体验。另外这款座椅还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功能,可灵活调整驾驶姿势,不同身型的驾乘者也能轻松找到舒适乘坐角度。并且可提供座椅加热功能,提供3档调节温度,即便在寒冷冬天行车,也可温暖一路。

座椅说完了,接下来就是整个车内空间问题。如果说车内空间很小,那驾乘者在里面会感到局促和压抑,自然不适感就来了。那在尺寸方面,长安CS55 PLUS 还是比较优秀的。其4500mm(长)*1860mm(宽)*1690mm(高)的车身尺寸,可以带来阔绰的前排驾驶空间及安适不局促的后排乘坐空间,最大程度照顾驾乘坐人员的驾驶与乘坐舒适性。轴距2650mm的它,也会让你放肆驾驶放肆欢乐。

\

最后呢,我们来说说温度。车内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家,如果温度不合适,过冷或者过热,也会让驾乘者的舒适度大打折扣。那长安CS55 PLUS则是全系配备自动空调,制冷效果优异,优于同级产品。相比电动空调,可实现自动控温,动态调节车内环境。后排设置脚部隐藏式出风口,保证后排乘坐舒适度,让乘员始终处于适宜的温度之中。再加上全系配备的净风系统,其通过引入新鲜空气对车内气味进行主动净化,营造清新环保的乘车环境,让用户随时随地坐拥清新空气。可以说不论春夏秋冬,不论前排后座,都是一个字爽!

买车不是只看一个广告就完事了,很多人都会去线下亲自体验一番。而当你走进长安CS55 PLUS的内部,坐在车内的时候,你的脑海中只有两个字:买它!为什么?还是因为两个字:舒适!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