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跟逍客一比,好像这台车才是我的菜

2020-07-02 16:3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有买车计划,最主要想买的就是辆SUV。想到去年我朋友买车的时候我还给他推荐了日产逍客,但是这才过去一年,就感觉车市里比逍客好的车多得多了,我自己都不会想买逍客了。

去年陪朋友去看车时候,我还觉得逍客的颜值不错,挺小巧精致的。但是现在的车就说白了跟手机差不多,更新换代太快,不管是颜值还是配置上,一台都比一台更厉害。说到这个我就想到前段时间在抖音上频繁刷到领界S,当时看到是辆红色的,我觉得颜值还不错就停下来看了一下,没想到只看过一次,抖音就天天给我推送,一会一个微信功能一会一个动力测评,慢慢地我对这车也越来越感兴趣了。

其实从价格上看,领界S跟逍客的价格其实没差多少,逍客的报价比领界S还贵呢,顶配得要18万左右,领界S的顶配才16万左右,不过毕竟逍客出了这么久了,日系车的口碑油耗都在,价格贵就贵在保值率吧。不过对于我而言我还是想买新一点的,年轻嘛,不想平平无奇,总想玩点新鲜的,

领界S最吸引我的点应该就是那个车机了,据说这次是合资SUV第一款跟腾讯合作搭载车载微信的。我还没去试过,但是看到网上的测评和试驾就让我感觉很方便了。只需要简单三步,就可以轻松在车机上玩微信,安全有保障,也不会算违规扣分。

另外一个点是空间。可能人长大了审美真的也不同了。我以前就喜欢跑车那种矮矮扁扁的车型,可是现在觉得空间大的开起来舒服,毕竟也不是天天要飙车,还是务实点好。领界S的空间跟逍客比起来大不少,之前坐朋友的逍客的时候就觉得后排微挤,领界S的后排就比较宽裕,还可以放倒,这样后备箱容量变大,之后要是出去自驾放东西也方便很多。

现在就是一个最后的纠结期了,我爸也说保值率的话日产会好一点,但是美系的三大件跟安全都比日系要强一些,我何必为了保值率去随大流呢?况且现在领界S的金融活动也比逍客要优惠一点,每个月还一两千压力也不大,感觉比逍客更加适合我诶?

(领界S的价格比较便宜)

(红色领界SVS蓝色逍客前排空间,对比还是蛮明显的哈)

(红色领界SVS蓝色逍客后排空间,更明显的对比)

(看别人用起来还是很方便很舒服哈,自己也想去尝试一下)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