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丰田红杉烈焰红现车价格优惠中

2023-03-21 10:28: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06至2023-09-30

车型:23款丰田红杉;

  价格:107-172万,首付32万元,详询底价,请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添加微信了解;

  状态: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

  配置:

  标配:智能卡、前后挡泥板、FORCEMA发动机罩徽章、半智能雨刷、黑色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黑色车顶、鲨鱼鳍天线、黑色行李架、单排气管、全车LED灯、滑动天窗、电子油门、12V辅助电源;前排座椅加热、可调节腰部支撑、三排快捷进入、环车影像、12.3寸仪表盘、三区空调、隔音挡风玻璃、隐私玻璃、翻转后窗、中控台真皮、换挡旋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寸音频触摸屏、胎压监测、前排头枕、巡航定速、车道跟随、自动远光、8气囊、盲点辅助、前后驻车辅助系统、10速变速箱、独立双簧臂、前悬架螺旋弹簧、多连杆后悬架、全尺寸备胎、灰色水平格栅(镀铬镶边)、镀铬SEQUOIA徽章、LTD门徽章、断面镀铬车顶、栏杆彩色外镜盖、前排座椅通风、三排座椅电动、主驾驶座椅记忆、手动二三排遮阳帘、储物箱照明、14寸触摸屏、方向盘加热、网眼格栅(镀铬镶边)、亮黑SEQUOIA徽章LTD门徽章、彩色门把手、深黑色镀铬行李架、顺序转向尾灯、LED智能大灯(自动开关,调平)、座椅对比线缝、机长座椅、后视镜罗盘、无线充电、副驾驶仪表、铂金徽章、JBL音响、10寸抬头显示、自适应悬挂、18寸TRD Pro专属亚光轮毂、黑色丰田传统格栅、TRD Pro灯条套件、机盖TRD Pro灯、双排气、红色弹簧、红色稳定杆、黑色大灯装饰、TRD Pro全气候脚垫、铝制运动踏板、红色一键启动按钮、红色换挡旋钮、8+2前排电动座椅、TRD Pro仪表盘徽章、后电子差速器、地形反馈、TRD Pro越野悬架、TRD Pro前稳定杆、多路况模式

  配置:全景 车身保护包(车漆清洁剂,车漆防护罩),Usb连接包,车顶行李架 ,金属漆。

  2023款丰田红杉终于来了!搭3.5T+V6+10AT,新车比酷路泽还霸气 说起丰田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旗下的 SUV 车型,一款比一款经典,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丰田汽车旗下的一款大型 SUV,丰田红杉,全新一代的丰田红杉即将步入升级换代版本车型,新车将以全新的外观和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以及全新升级的动力系统,展现在大家面前。贵宾购车电话:13034318716 鞠经理(微信同电话)。

  第三代红杉的车内也大变样,完全摆脱了廉价感。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布局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看起来非常硬朗,而且门板以及前排扶手上装配了实木饰板,凸显档次感。另外,新车标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Toyota 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加热座椅、天窗、12.3英寸数字仪表盘、360°全景影像等,以最新的科技功能让用户感到便捷、舒适。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与现版本的车型有显著差别,总体的设计理念充满了运动风格,时尚感和特性感,表现出的低龄化设计构思十分足,表述出较强的创新能力。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作为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SUV车型,丰田红杉颜值一直很在在线,前脸大气的进气格栅,四周由银色饰条进行包裹,配合中间的logo标识,辩识度非常的强,棱角分明,给人的感觉也非常的硬朗。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3.5T搭载最新i-Force Max混动系统、3.5T V6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在传动上,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高配版和低配版两种不同配置,其中高配版采用了全新四缸直列六气门技术,低配版则为五门三厢设计;燃油经济性方面。

  座椅方面, 全新红杉有7座和8座两款车型可选,七座版为2+2+3的布局设计,八座版则为2+3+3。TRD pro版本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内饰配色,更好地营造了其运动氛围。

  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另外车内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贵宾购车电话:13034318716 鞠经理 (微信同电话)。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鞠经理 13034318716 (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航运国际大厦十号楼写字楼203
经销商电话:鞠经理 1303431871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