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980经典黑粽内饰

2020-06-10 11:1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的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880双色车身限量版从外观上看,迈巴赫独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奔驰的“三叉”所取代。首先车头的样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迈巴赫S级同款的进气格栅。中央依旧有标志性的雷达传感器,表明V级迈巴赫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功能,新车的外部线条相当端庄大气,配合得体的太妃奶糖双色车身、“锅盖”轮圈以及多处“不惜工本”的镀铬素饰条,营造出众的整车气场。而全新设计的头尾灯组,点到即止,避免喧宾夺主.
\
进口V系列以通体流光的深邃黑色时尚魅惑外形,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搭配细节层次更显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车身尺寸:5150*1905*1920mm(长宽高),18寸漩涡造型轮毂平添时尚气息,相比国内长轴距的版本视觉感更流畅,驻车也更具便利性。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880双色车身限量版商务车进入驾驶舱部分,整体布局上是比较的简约大方,同时也不失奔驰一向的科技感,显示屏无疑是最吸睛的了,集成多媒体功能和驾驶系统,全方位监测车辆动态和倒车影像,桃木真皮方向盘让高端富贵的气息更加明显,同时搭配了车载冰箱,炎炎夏日也能品质上路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880双色车身限量版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880双色车身限量版顶部分采用成本相当高的Alcantara包覆,并且保留了可开启的天窗和后部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迈巴赫V级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舒适车厢 - 身心享受,尊贵独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